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NBA:波特兰开拓者131-95 击败亚特兰大鹰(11.15)

NBA:迈阿密热队烧退尼克斯(11.15)

NBA:迈阿密热浪113-101战胜步行者(11.10)

图片:迈阿密热浪128-122战胜底特律活塞(11.4)

迈阿密已无退路(10.31)


近期焦点

政协委员抨击职业足球畸形发展(11.25)

戴大洪力荐国足新主帅:塔瓦雷斯(11.25)

圣安东尼奥平趟波士顿 马刺121-98凯尔特人(11.25)

“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宣告成立(11.25)

王俊生:永不放弃我必须忠于的事业--足球(11.25)



莱利力压威尔金斯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23:08 体坛周报

  热队与鹰队在24日与25日接连恶战两场,结果是名帅威尔金斯与莱利打了个平手。

  威尔金斯与莱利是NBA中的两名资深教头,他们所执教的鹰队与热队都推崇防守,但新赛季两人的处境却大相径庭 。鹰队目前4胜8负,在东部排第13位,而热队以9胜3负的战绩取得了与1995-96赛季同样的最佳开局,暂列东部 联盟首席。

  莱德尔自然是鹰队近况不妙的罪魁祸首,他先是训练迟到,然后缺赛,前不久又扬言要转会。球队总经理巴布科克承 认今夏的转会交易糟糕透顶。如果说管理层在转会上铸成了大错的话,62岁的威尔金斯未能及时调整打法则是鹰队失利的又 一大原因。

  威尔金斯在1993年来到亚特兰大出任教头前,鹰队平均每场让对手得108分以上。在执教鹰队的处子赛季,他 便让对手的得分平均每场下降了12分,上季更是只让对手拿到83.4分,而在今年的前12场比赛中,鹰队平均每场失分 高达104分,仅强于小牛,这虽然有新规则促使比分大幅度提高的因素,但该队曾先后负于本季最烂的奇才与灰熊,长此以 往,威尔金斯的一世英名恐怕要付诸东流。而让鹰队球迷最为忐忑不安的是,中锋穆托姆博因球队近况不佳而放出了转会的风 声。拙劣的战绩也使得观众的兴趣大为降低,本来鹰队的上座率就不高,今年菲利普斯新球馆的上座率又下降了22%。

  莱利近来倒是顺风顺水,在25日战胜鹰队后,他在热队的战绩达到了200胜109负,成为继威尔金斯、比尔- 费奇后第3位在

  3支不同的球队获胜200场以上的教练。新赛季开战前,许多人都预测以防守打法为主的热队今年会吃亏不少,但 莱利却迅速作出改变,把热队调教成一支攻守平衡的队伍。

  目前热队上下士气高涨,莫宁甚至认为,只要大前锋索普伤愈归队,热队将超越1995-96赛季公牛队72胜1 0负的战绩,“我和哈达维一直在讨论这个话题,对球队的未来我们充满了信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