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天津润宇隆召开媒体见面会 张效瑞成媒体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21:54  北方网

  2011年1月24日,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在民园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媒体见面会,向广大媒体和球迷介绍了润宇隆足球队的发展情况。天津市体育局的领导和润宇隆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张效瑞出席了见面会。

  本次媒体见面会是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在1月15日收购安徽九方俱乐部获得中甲资格后首次亮相。关于买下安徽九方俱乐部直接打中甲,张效瑞表示:“主要是考虑到明年乙级联赛赛制将会更改,而安徽想出售俱乐部,所以才做出‘借壳上中甲’的决定。”

  对于球迷最关心的主教练及外援人选,张效瑞也提到:“目前已经锁定了几个教练人选,过完春季球队会进行集训,到时主教练和外援人选将会浮出水面。我们的俱乐部非常年轻,下赛季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搞好球队的基础建设,成绩希望能稳中有升,借着天津良好的足球基础,好好发展自己。”

  天津润宇隆队在下赛季将以天津球迷非常熟悉的民园体育场为主场,征战中甲联赛,书写新的“民园传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润宇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