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甲]南昌八一0-0安徽九方 人过球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0:36  新浪体育
图文-[中甲]南昌八一0-0安徽九方人过球留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中甲联赛第17轮再燃烽火,南昌八一主场迎战安徽九方。南昌八一取得五连胜后,距离他们冲超的目标更近了。但残酷的现实,不容李晓有半点的懈怠。因为南昌八一仅仅2分的优势,一不小心就会消失殆尽。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双方都没有能打破僵局,南昌八一只能在主场接受平局的结果,这样南昌也放缓了冲超前进的脚步。图为赛场精彩瞬间。

  (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北理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