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甲]南京有有2-2青岛海利丰 小动作够隐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20:49  新浪体育
图文-[中甲]南京有有2-2青岛海利丰小动作够隐蔽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下午16点,中甲联赛第16轮南京有有对阵青岛海利丰的比赛在南京的五台山体育场打响,这也是南京有有时隔两个月之后再次回到自己的主场,在双方的第一回合的交锋中,南京有有曾在客场2比1战胜了对手,最终这场比赛南京有有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把比分扳平,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图为赛场精彩瞬间。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京有有 青岛海利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