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建业问鼎中甲冠军 主帅门文峰获轿车重奖(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8:26 大河网
河南建业问鼎中甲冠军主帅门文峰获轿车重奖(组图)

四五老酒公司现场奖励给门文峰一辆价值10万元的轿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河南建业问鼎中甲冠军主帅门文峰获轿车重奖(组图)

崭新的轿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甲联赛第25轮河南建业与浙江绿城比赛今天下午两点在郑州开战,结果双方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以1:1握手言和。为建业队打入一球的是40号戈麦斯。因此,河南建业四五队提前一轮问鼎中甲联赛冠军。由于广州医药意外地在南京输球了,浙江绿城队就以第二名的身份冲超成功。

  平局对于双方来说是个皆大欢喜的结果,建业保住了主场“金身不破”,在一种欢
乐祥和中主场庆祝冲超成功,绿城则能提前一轮冲超。

  今天的航海体育场座无虚席,能容纳近4万名观众的看台全部爆满,西安的百余名球迷也不远千里赶来为建业加油。客场球迷看台上,绿城球迷也来了近千人前来为球队加油助威。

  比赛刚开始,双方打的有一些保守。上半场进行到第13分钟时,建业四五队的吴昊用一个头球形成了第一次攻门。20分钟时,31号奥兰多的凌空射门被建业守门员车向前没收。22分钟,9号堤科右路带球下底传中,禁区内包抄上来的31号奥兰多抓住机会将球顶进,绿城1:0领先。失球后,建业四五队并没有因为失球而慌乱。40分钟,建业四五队金海波带球突入小禁区,他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挡出。42分钟,戈麦斯一脚面对空门的铲射被绿城门将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绿城1:0领先建业。

  中场休息时,河南四五酒厂向建业队冲超作出卓越贡献的主教练门文峰奖励轿车一辆,使得全场球迷的情绪又掀起了一轮高潮。

  下半场比赛开始,建业四五队在进攻上加强了攻势,开场第二分钟,两名外援的配合便形成了一个漂亮的进球,可这个进球被边裁判越位在先。67分钟,建业四五队右路进攻,禁区前沿得球的建业队员刘翔直传给禁区内的戈麦斯,戈麦斯面对门将打球门远角将球打进,1:1。双方在平局后都打的比较沉闷,最终河南建业四五队1:1战平浙江绿城队。

  (本网记者 李胜利 陈要逢 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