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九答中国足协 对通过中超标准审核充满信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01 厦门日报
厦足九答中国足协对通过中超标准审核充满信心(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日上午,中国足协官员考察位于东孚的厦门足球训练基地施工现场。 (姚凡 摄)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4人检查小组首先听取了厦门足球俱乐部的冲超情况汇报,厦足总经理卢光瑞根据中国足协提出的10项检查内容,归纳成9点做了说明。对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卢光瑞认为,厦足对通过中国足协的首次中超标准审核充满信心。

  卢光瑞举例说,在梯队建设上,厦足目前的这支职业队经历了10年职业联赛的磨练,已具备相当的经验和实力,球队中球员的年龄结构较为合理,相互间的配合日臻成熟。U—19和U—17两支队伍在全国比赛中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许多小球员、好苗子都崭露头角。俱乐部各级梯队的教练员都具有B级和A级教练员证书。

  经营收入方面,厦足俱乐部明年肯定能够达到中超俱乐部年经营收入3000万元的标准。虽然与国内其他俱乐部一样,还不可能全部依靠市场化运作维持球队及联赛,但是厦足俱乐部还是经过努力,逐步建立起有厦门特色的经营模式。几年来,厦足俱乐部每年组织的经营收入、球队冠名、门票、广告等收入都有1000万元以上,还不包括市政府每年的拨款和资助。

  在昨天的汇报中,厦足俱乐部先后对以下9项内容进行了说明。第一,厦足俱乐部简况;第二,产权明晰,管理规范;第三,建立规范的工作机构;第四,拥有健全的球队体系;第五,拥有完善的训练基地和比赛场地;第六,俱乐部的经营状况;第七,财务状况;第八,建立党的基层组织;第九,遵守中国足协章程。

  (厦门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