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亲情无限激情不灭 浙江绿城俱乐部欢庆中秋佳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53 新浪体育
亲情无限激情不灭浙江绿城俱乐部欢庆中秋佳节(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在最圆最亮的月亮下,浙江巴贝绿城一线队、全运会队、球迷代表、基地物管工作人员、俱乐部员工及部分家属100余人济济一堂,在黄龙饭店欢度中秋佳节。

  天性在这一刻流露

  当焦风波吹得烛光摇曳时,旁边的一群坏小子鼓足腮帮子“暗送秋波”;当击鼓传花时,胡明华举着大苹果不肯撒手想害害边上队友,不曾想鼓声嘎然而止;当程谋一和全运会队围坐一起玩杀手游戏时,“杀”起昔日同屋都毫不手软……赛场上,他们绷紧神经、一脸刚毅的驰骋,他们是流血不留泪的铁汉。而这一刻,在绿城这个大家庭里,在这么多亲友面前,在欢声笑语里所有人都天性流露,他们都还那么年轻,那么朝气蓬勃,那么率真可爱!

  图穆:“happy new year”

  图穆闯荡中国好几年了,汉语说的是越来越流利,度过的中国节日也有N个,不过显然这么多的中国节日还是让他有点找不着北。当他用中文祝愿大家中秋快乐的时候,居然突然卡了一下,然后轻轻冒出一句“happy new year”企图蒙混过关,现场的那么多人当然不会放过他,一大杯红酒是肯定要杯灌下去的。

  最具感染力的一家

  助理教练刘颜一家无疑是这个晚上最具感染力的家庭,他怀抱儿子深情款款的演唱“母亲”,旁边父母、岳母、妻子温馨的打着拍子。一家五口三代同堂,其乐融融,羡煞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