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立华醉谈下课原由 建业队40%的比赛我看不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04 体育周报
殷立华醉谈下课原由建业队40%的比赛我看不懂(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叶华)11日晚,河南建业队主教练殷立华被俱乐部解除了主教练职务,理由是带队成绩不佳(建业目前6胜6平9负积24分列中甲第八)。得知俱乐部的决定后,一向善饮的华子喝醉了,当记者昨日和他取得联系时,他表示:“明天和俱乐部了结一切手续后就回武汉了。记不清有多少次没和家人一起过中秋节了,今年的中秋节终于可以合家团圆了。”

  记者问他:“你对俱乐部的这个决定感觉突然吗?”华子平静地回答:“坦白地说,我并不吃惊,在俱乐部对队员进行调整时我就有预感了,按俱乐部高层的正常思维,他们会走这一步的。在这里,我最满意的是足球环境非常好,从球迷到媒体,对我的工作都非常支持,这非常难得。最不满意的就是带队成绩不好,这也给我留下了巨大的遗憾。”“如果当初按你的计划引进李海强以及两名强力外援前锋,建业队在中甲目前会排第几名?”“我想至少是前四名吧,建业的主要问题就是中场组织和前锋的得分能力,在引援时我就重点考虑过这问题。可队中现有外援水平甚至不如在昆明冬训时来试训的那些人。”

  尽管声称自己不会对下课作任何辩驳,但华子还是在无意间向记者透露出几个细节:“本赛季中甲联赛的裁判工作整体上是公正的,无论主场还是客场,我都这么看,建业队并没因此吃多大的亏。不过,今年有些场次中,我们看上去赢透了的比赛结果被扳平,铁定平局的比赛却因最后时刻的低级失误丢分,这我真是看不懂。另外,赛季初长达一个月的高强度训练以及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是根据现有人员状况和特点制订的,如果球员对此有抵触情绪,正常情况下,他们在训练中就应有所反应,事实却不是这样。再比如球员能力,我统计的数据表明,本赛季因低级失误造成失利场次的比例高达40%,这难道还不惊人吗?这种现象在我11个年头的执教生涯中还从未有过。还有就是这次俱乐部更换了副董事长和副总经理,他们在为明年球队冲超扫清障碍,所以上台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清洗了队伍中10名历年引进的内外援,他们处理这批球员前,并未完全征求我的意见。对此,我问心无愧,因为总经理杨楠对我很信任,我绝不会公报私仇。然而,外界却称是我让这10名球员下岗的……”

  说到这里,殷立华开始沉默起来。“你下一步有什么安排?”华子说:“先回家休息一段时间吧,如果有合适的俱乐部邀请我,我还是会继续工作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殷立华相关网页共约9,8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