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作家张宇掌控建业足球 俱乐部:不会对主帅做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38 大河报
作家张宇掌控建业足球俱乐部:不会对主帅做调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 昨天下午,建业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突然宣布了一系列人事变动消息:胡葆森卸任俱乐部的董事长,建业集团副总裁、著名作家张宇出任俱乐部董事长。至于近期比较敏感的主教练殷立华是否下课的问题,俱乐部方面表示:今年联赛结束前不会对球队的主帅做出调整。

  据悉,建业俱乐部今年的竞技、经营等各项工作不尽如人意,尤其最近一段联赛成
绩下滑不止,上周六客场负于长春亚泰队后不仅惨遭本赛季第二个三连败,排名跌至倒数第三,而且还传出了“卖球”、“地下庄家开盘”等传言,昨天下午,建业足球俱乐部董事会在建业集团总部三楼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从一线到梯队所有的教练员都参加了会议。宣布了一系列人事变动后,俱乐部新的董事会做出的第一项决定就是:今天上午听取主教练殷立华对球队近期训练、比赛情况的报告。除了听主教练的报告外,俱乐部还将听取队员的意见。充分同教练、队员沟通后,俱乐部董事会将根据具体情况出台一定的措施确保顺利打完今年剩下的联赛。

  客场打长春

亚泰队之前,建业队主教练殷立华就已经着手准备总结前一段球队的训练、比赛等情况。其报告内容包括对球队近期成绩不理想原因的分析、前一段整改的效果以及锻炼新人、着眼明年的规划,明年冲超的形势分析以及球队人员结构的调整配备是主要内容。

  建业足球俱乐部成立以来,一直都是胡葆森本人亲自担任董事长,建业俱乐部的重大决策的最终拍板权都掌握在胡葆森手中。张宇接受采访时自称是被“赶鸭子上架”,并没有思想准备,但既然在其位就要谋其政,争取干好,不但要在不远的将来提升球队成绩,而且要把球队建设成建业的文化品牌,形象大使。

  据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介绍:“此次进行董事长的调换是董事会做出的一次正常的人事调整,主要原因是胡总日常事务较多,交给张宇掌舵可以更好地加强俱乐部的管理,同时加快足球同建业的主业

房地产有机地结合,董事会做出这样的决定表明建业集团对于足球俱乐部发展抱有很大信心。”

  建业集团“当家人”胡葆森对于足球俱乐部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以我为主,另辟蹊径;目标并轨,任务并轨;资源整合,优势转化”三点建议。

  另外,建业足球俱乐部董事会还决定成立外联策划部,聘请上海《金融时报》的王勇负责该部的工作,外联、宣传以及同媒体的沟通等是这个新成立部门的主要工作。  □首席记者张耘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建业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