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替补出场笑对铁杆女球迷 安琦变身中甲“憨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9:4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替补出场笑对铁杆女球迷安琦变身中甲“憨豆”(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身在风暴中心的安琦,意料之中地被安排在替补席,但是看台上的铁杆球迷还是一如既往地高喊着:“安琦,我爱你!”

  8月20日下午,长波主场迎战湘军,双方在一场榜尾比赛中1:1战平。

  热身结束,安琦朝看台上簇拥在一起的三名女生摆了摆手,脸上挂着久违的笑容。
这三名女生是安琦的铁杆粉丝,只要安琦的主场比赛,她们风雨无阻。当天她们打出:呼吸,是为了活着;存在,是为了证明。

  体育场内蜻蜓漫天飞,安琦伸出手在空中一滑,“差一点就给打下来了。”“不会是主动放生吧?”“我和它无怨无仇,该放就得放。”安琦淡淡地说。

  比赛结束后,三名女球迷把一本厚厚的相册给了安琦,其中很多照片都是平时拍的安琦的生活照片。安琦和三名女生有说有笑地聊了一会儿,独自离开了。单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