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琦震怒长波高层 林乐丰称核实后实德将作出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01 体坛周报
安琦震怒长波高层林乐丰称核实后实德将作出处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金松报道 14日晚上,大连长波俱乐部已经从震惊中平静下来。虽然俱乐部方面坚持不对外界发表任何态度,但是私下底,高管们对安琦的行为都感到非常愤怒。一位官员说:“没事?怎么不抓别人去派出所,再说,要是不去那地方(指夜总会),怎么能有这样的事情?”

  该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安琦的事情已经被炒得很热,而且明天还会有
更多媒体参与炒作此事,但他们现在还不方便开口说话。“我们还不是很清楚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需要做进一步的调查。俱乐部方面不会光听一面之词,肯定还要了解其他方面的情况,尤其是来自警方的消息,因为来自警方的说法才是最准确也最具权威性的。”

  记者从南京警方了解到,此事发生后,南京警方曾经与长波俱乐部一位官员通过电话,并向后者详细通报了安琦事件的始末经过。“安琦事件并不像外界所想的那么严重,他之所以被请去派出所,是因为只要有人拨打110报警,就必须要走调查核实以及录口供这道手续。”这位官员表示。

  大连长波队的管理一直以严格和铁腕著称,在这件事情发生后,俱乐部迅速向球队下达了封口令,没有一名长波队队员向外界随意发表看法。按照长波的一贯做法,这次队里对于安琦的处罚,肯定不会轻。虽然安琦目前已经被释放,而且警方认定他没有强奸,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去夜总会消磨时间,俱乐部对此是绝对无法接受的。而作为大连实德租借到长波的队员,安琦的这种处境让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感到很不安,“他还是我们队的球员,我们现在还不清楚事情到底是怎样,我们肯定要核实清楚,到时候再考虑处罚意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60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