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左家军岛城不败 海信地产队昨大胜湖南湘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1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左家军岛城不败海信地产队昨大胜湖南湘军(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左家军岛城不败海信地产队昨大胜湖南湘军(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天下午,青岛海信地产队取得主场大捷。他们在2005年中甲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3:0轻松战胜湖南湘军队,继续在积分上紧追第一集团。

  这场比赛是联赛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对手又比较弱,因此海信地产队赛前就将全取3分定为目标。比赛开始后,他们果然是大举进攻,但是在湘军队的严密防守下,一直没有找到破门机会。当比赛进行到42分钟时,海信地产队4号李树林对方门前混战中捅射为本
队首开记录。下半时比赛海信地产队再接再厉,先是3号肖金亮在61分钟头球攻破对手球门,接着5号桑德又在终场结束前以一脚精准的远射直挂对方球门死角。3:0,海信地产继续延续着自己的主场不败。

  教练谈

  左文清:利用主场再赶一步

  昨天比赛结束后,海信地产队的主教练左文清显得很高兴。他特意走到场地里面与下场的队员一一击掌庆贺。回到休息室,左文清表扬队员们:这样的闷热天气,比赛进行得艰苦,但是能够拿下来就是好样的……

  来到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左文清已经冷静了许多。他表示比赛中队员们一开始打得并不好,特别是两个边路的进攻特长没有发挥出来。比赛虽然取胜,但是也暴露出队伍体能不足的问题,这样的情况下他更要感谢队员们在场上的顽强拼搏。谈到后面的比赛,左文清表示接下来还是一个主场,他的目标就是利用连续主场的机会,争取在积分上再向前赶一步。

  王涛:整体实力不如主队

  虽然湖南湘军队以0:3输给了海信地产队,但队伍的新任主教练王涛表示,队伍还要一切从零开始。“这场比赛你也看出来了,队员们打出了不错的精神面貌,但我们在整体实力上,和对方的确还有较大的差距,这是以后需要重点解决的地方”,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涛这样告诉记者。他承认由于队伍前面阶段的一直动荡,队员们无论从体能上心理上包括信心上都不具备进行90分钟完整比赛的能力。因此现在队伍最为重要的是要恢复形象,体现精神风貌。而在战术方面则要一切从零开始。本组撰稿马洪文摄影林庆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