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轻松面对客场战延边 适应场地主队选择礼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9:26 新浪体育
厦门轻松面对客场战延边适应场地主队选择礼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二循环7月2日重燃战火,首轮客场作战的厦门蓝狮队赛前到延边队主场延吉人民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结束了足协杯的比赛后,厦门蓝狮队一直留在香河基地训练备战,6月30日晚全队乘机从北京抵达延边。联赛休战期间,厦门蓝狮队进行了足协杯比赛,并跻身八强,球队得到了很好的磨合,而此前一直宣称要被俱乐部更换的外援乔吉姆最近状态也不错,并随队来到
客场。

  7月1日下午三点三十分,厦门蓝狮队准时抵达训练场,刚一进入场地,厦门蓝狮队主帅便被一名延边的小球迷拦住索要签名,高洪波很爽快地在递过来的本子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厦门队的训练只进行了不到一个小时,而且强度非常小,从厦门队的训练情况看,队员们的心态非常轻松,只有一个人显得比较郁闷,那就是他们的中场主力卢欣,由于大腿拉伤,卢欣只能在场边慢跑,看来同延边队的这轮联赛,卢欣将铁定缺席。队中另外一名今年新加盟的球员田野则显得非常兴奋,他一直对自己的一双新款耐克足球鞋偏爱有加,在射门练习中,田野的脚头显得很硬,但就是准头差了点,多数都放了高射炮。

  训练结束后,高洪波接受了延边当地媒体的采访,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高洪波表示了谨慎的乐观:“延边队的主场向来很难打,因为这是一支强调整体的球队,而且延边足球的那种不服输的精神一直都让人敬佩。”虽然高洪波并没有预测比赛的结果,但相信有冲超重任在肩的这位少帅决不甘心在升班马延边队身上丢分,更何况双方首轮较量厦门蓝狮主场2:0获胜,已经占据了心理优势。

  对于延边队的主场,高洪波并不陌生,甲A联赛期间,他多次造访这里进行比赛。“最后一次是99年,那时候我是松日队的教练兼队员,我记得那场比赛我没有上场,比赛结果也已经记不得了,只知道这里的球迷很热情。”高洪波回忆说。

  由于当天下午延吉的天气比较炎热,主客两队都选择了在下午三点半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考虑到客队对延边的这块场地并不熟悉,主队延边队选择了礼让,他们独自来到自己平时训练的基地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放松调整。面对联赛领头羊,延边队非常低调,把自己放在一个弱者的角度,力争拼对手。((延边信息港/洪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厦门新闻 全部延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