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主力后卫发挥失常被“三停” 谁再犯杀无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2:02 潇湘晨报
湘军主力后卫发挥失常被“三停”谁再犯杀无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阿格鲍的职业精神值得所有湘军队员学习  新华社

  “鉴于陈渝、王华在6月11日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中连续出现与他们训练水平不符的情况,发挥极度失常,经教练组研究决定报请俱乐部批准,从即日起对两人实行‘三停’(即停训、停薪、停赛)并离队回家进行反思。”昨天下午,湘军足球俱乐部在俱乐部会议室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在会上向与会媒体记者非常严肃的宣布了这一决定。
宁建农说:“我们今年即使不要成绩,也要把球队的作风问题解决掉。以后如果谁还敢犯和他们同样的错误,同样严肃处理,杀无赦!”

  录像认定两人发挥失常

  “昨天晚上,我们一直都在看录像,在下半场比赛前15分钟,这两名球员竟然出现了十五次失误,严重违反了中后卫球员的防守原则。”湘军队主教练李辉沉着脸对所有记者说道。

  李辉就着电视给现场所有人员仔细讲解了这两人出现的十五次失误。“平时在训练中,我们都是要求后卫队员一定要将对方球员放在自己身前,这也是所有踢球人都知道的原则性问题。但这场比赛中,他们多次违反了这一原则。”李辉指着比赛画面,让大家注意陈渝和王华的表现。结果,在他指出的比赛片段中,这两人确实多次将对方进攻队员随意的放在了自己身后。这也导致了湘军队的门前多次出现险情,不过由于其他后卫队员和门将的努力,才没有形成失球。随后,在下半场第19分钟和第22分钟,陈渝和王华先后被换下场。李辉也没办法:“本来,在比赛中换中卫是大忌,但在那样的情况下,我不得不忍痛割爱。”

  “我们现在是认定他们在这场比赛中发挥极度失常,并没有严格的贯彻教练在赛前的比赛意图,也和他们平时的训练水平极度不符。因此,我们做出了这一决定,希望能够让所有队员引以为戒。”李辉这样总结。

  俱乐部支持教练组

  “今天下午,我们俱乐部所有高层开会专门研究了这一问题,最终同意了教练组的这一决定。我认为,无论什么时候,正义都是占上风的。”宁建农的话里有深意。

  现在,无论是教练组和俱乐部都清楚,对外界宣布这一决定后,肯定将会掀起一场轩然大波。“我们现在最主要的是将球队稳定下来,控制好。不过,从最近一段时间教练组的工作来看,球队的情况非常稳定。”宁建农非常乐观和自信。同时,他还表示,俱乐部将会绝对支持教练组的决定,“我们今年即使不要成绩,也要打造出一支好的队伍。之前,我也说过了,今年我们的目标是打基础,第一个是作风基础,第二个是球队基础。哪怕球队成绩再不好,只要我们有了好的作风,湘军足球就还有希望。”最后,宁建农还提醒所有球员,“从今天开始,过去的一切既往不咎。即使以前犯过更严重的问题,只要现在改了,就行了。”

  新闻通气会在半个小时后就结束了。李辉最后嘱咐记者说道,“现在球队都比较稳定,我们做出这一决定就是要严肃球队作风。请大家放心,湘军足球的未来是美好的。”

  本报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吴 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