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择日再审国力松口气 王珀:告我别反把自己送进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5:50 海峡都市报
择日再审国力松口气王珀:告我别反把自己送进去

王珀官司不断,先跟长江广告公司打,后跟《足球》报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王珀官司不断,先跟长江广告公司打,后跟《足球》报打。

  N特约记者谢勇强

  本报讯 昨日下午,备受瞩目的浙商殷传生状告国力俱乐部一案在宁波海曙区法院正式开庭,尽管双方同意调解,但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法院最终宣布此案改期再审。此前不
被看好的国力俱乐部,昨天成了实际赢家。

  这场官司的焦点集中在国力俱乐部把已经让长江广告独家代理的《宁波晚报》五个版的广告转手给其他企业,为此原告准备了七份证据:包括双方合作协议、借据以及宁波晚报社的证明等,并提出440363.64元的赔偿。而被告则对协议的合法性提出怀疑,因为王珀的借据上面并没有写明日期。

  最终在双方辩解之后,审判长问双方是否同意调解,王钢和原告代理律师均表示同意,然而经过十分钟的谈判,因双方条件差异过大而告吹。

  不该来的都来了

  原告方宁波长江广告公司负责人殷传生并没有出庭,只是委托代理律师邢煜辉为其辩护,而被告方俱乐部总经理王珀也没有到场,只是派副总王钢作为代表出席。

  然而当记者提前半小时赶到宁波海曙区人民法院第13号法庭时,已经有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广播电视台以及报纸在内的多家媒体的20余名记者等候旁听了,场面甚为壮观。

  “该来的没来,不该来的倒来了不少。”一位审判员还热情地问大家要不要换个大一点的法庭。

  王珀:别反把自己送进去

  N特约记者谢勇强

  本报讯 由于王珀本人并未出席昨天的庭审,昨天下午,记者和身在哈尔滨的王珀取得了联系,后者在电话中情绪激昂而且振振有词:“告我,别到头来反而把自己送进去!”

  记:你与殷的合作是怎样开始的?

  王:当初的事实是,长江广告出钱帮助国力渡过难关,国力在场地上给他6块广告牌,而且胸前也是印上“长江广告”的名称,同时还将背后广告换来《宁波晚报》的十个版面给了他们。

  记:是以什么名义投入的钱?总数有多少?

  王:国力俱乐部从他那以借款的名义前后拿了43万(注:殷传生律师在法庭上出示的借据和汇款单总额为38万)。

  记:这些借款国力俱乐部是不是以广告的形式抵了债?

  王:可以这么说,其实他们长江广告公司根本不亏的。因为十个版面按7折算也有七八十万了,在加上6块场地广告牌,一块每场5000元,7个主场下来也有20万了,还有一场10万元的比赛冠名,这些还不包括胸前广告。

  记:那殷传生起诉国力俱乐部擅自转让5个广告版面是怎么回事?

  王:关于这个我不想说,因为那时候我已经离开了宁波,球队在宁波的事情由俱乐部副总谈晓东和胡枫渔来负责,他想要这个钱也不能来找我呀。至于国力为什么要转卖广告版面,是因为胡枫渔等人想抢班夺权,做了以后还嫁祸于我,不过这是俱乐部内部的事情,和案子无关。

  记:有媒体说国力与东莞一战中,你曾经给对方开出500万卖球的天价,听说你已经起诉那个媒体了。

  王:说我赌球、卖球你得拿出证据,他们说的那个中间人曾经给我发了个短信,说“媒体胡写”,我现在就可以给你转发过来。我已经向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起诉《足球》报了,除了赔礼道歉以外,我还索赔精神损害费100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