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工资未付却成功注册 湘军涉嫌伪造球员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2:17 华商网-重庆时报
俱乐部工资未付却成功注册湘军涉嫌伪造球员签字

朱波:只有诉诸法律了(设计对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湘军欠薪风波还在延续,湘军讨债帮的阵容也还在扩大,但就在湖南湘军俱乐部已经陷入四面楚歌的时候,记者又从中国足协获得了一条对湘军俱乐部极为不利的消息。据了解,由于湘军俱乐部在申请2005赛季中甲联赛注册时涉嫌存在伪造球员签字的现象,中国足协已经开始就此事进行调查,而情况一旦属实,那湘军方面将肯定受到足协的严厉处罚。

  球员签字有假!

  湘军讨债帮组建并主动掀起讨债风暴后,湘军俱乐部一些隐藏在黑暗角落的东西也被全盘揭出。继湘军讨债帮十余名成员公开宣布俱乐部尚拖欠自己5个月工资、奖金,且自己从未在工资领取单上签过字后,湘军注册涉嫌造假的问题终于被揭穿。

  根据足协的规定,中超、中甲俱乐部如果想在新赛季获得联赛注册资格,首先必须支付清教练和队员的工资、奖金,如果有一名队员不肯签字,那足协就不会批准俱乐部的注册申请。可就在尚有两名教练及近10名球员工资没有到位的情况下,湘军俱乐部却把全队签字的申请递交到了中国足协,并最终在3月初成功注册。

  你们为什么要欺骗中国足协?———这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秘书长李连胜3月29日抵达湘军后问的第一个问题。对于湘军俱乐部这种欺上瞒下的行为,中国足协也非常反感,李连胜在湖南期间甚至讯问湘军是不是还想继续把足球玩下去。

  据了解,在质问湘军的同时,李连胜也开始着手搜集他们的造假材料,并与原湘军主教练朱波进行了沟通,希望他能组织队员准备一些俱乐部欠薪的证据,如果造假情况一旦属实,足协不仅将会还讨债帮一个公道,而且还将严肃处理湘军方面的造假行为。

  讨债帮要诉诸法律

  在李连胜就湘军俱乐部涉嫌造假的问题与原湘军主教练朱波进行沟通后,已经出离愤怒的湘军讨债帮也作出了一个决定:如果短期内湘军无法还清工资,那球员将把湘军俱乐部送上被告席。

  朱波在得知俱乐部通过假冒自己及队员签字获得注册的消息后,显得非常激动,“我早就料到他们会来这一套,而且之前我在给足协传真的报告中也声明了自己从未签字,但没想到湘军还是以这种手段做到了。”

  对于湘军方面的造假手段,朱波分析说:“我们每个月领取工资时都会签字,我虽然不能确定他们具体是怎么假冒我们签名的,但我估计俱乐部就是借助那些签名,以复印签名的方法‘嫁接’到那份注册申请上去的。”

  德国安联接手湘军?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根据记者从湘军俱乐部某高层处获悉:德国安联保险公司有望在近期正式接手湘军,成为这支老力帆队今年的第三任老板。

  目前湘军连正常训练都无法进行,而解决俱乐部的债务更是无从谈起,湘军成了一支眼看就要被活活饿死的队伍。

  为了挽救湘军队,在对孙寅贵彻底丧失信心后,湖南方面的领导最终开始为球队寻找下家。据了解,在一位省领导和奥运冠军熊倪的运作下,湘军方面与德国著名的保险公司安联保险取得了联系,双方还在昨天就安联入主湘军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从双方谈判的情况来看,湘军队很有可能在短短1个多月的时间里迎来自己的第三位老板。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