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洪VS王珀:摇头丸是他给下的 互相咬谁都没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9:33 体坛周报
江洪VS王珀:摇头丸是他给下的互相咬谁都没好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江洪VS王珀:摇头丸是他给下的互相咬谁都没好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摇头丸是他给下的

  特约记者秦水报道 国力口水战从讨薪升级到了假球、涉毒的违法层面,尽管王珀没直接点出谁在吸毒,但江洪还是站出来进行回应,“摇头丸这事有,我不否认,但我是被他陷害的,是他在我的饮料里下的毒。现在却用这件事情来诬蔑我。”

  3月20日,江洪在西安一家餐厅揭示了磕药一事的来龙去脉。“去年上半年吧,具体日子我记不清了,国力队客场打武汉队,赛前的晚上,他和我们队里大概六七个人去当地一家夜总会唱歌,我也去了。我记得点了一些饮料和啤酒,其中还有一个塑料袋。我当时就意识到这可能是摇头丸之类的东西。他对我说,江洪来点儿。当时的场合,我也不好说什么,就说,算了吧,明天还有比赛呢。其实,我那时已是教练了,这样对他说是表示委婉的拒绝。”江洪后来去了一趟卫生间,回来后也没注意,端着自己的酒杯喝了几口,但过了一阵就感觉不对劲了,江洪回忆说:“我突然感到一阵眩晕。我就问他是不是下了药。他笑而不答。”晚上,江洪回到驻地把这事告诉了他的一个朋友。

  其实,在王珀报料“吸毒”事件后的第二天就通过中间人向江洪递话,希望双方就封嘴,不要再对骂了,并表示俱乐部准备从陆续到帐的赞助款中拿出一部分钱处理劳资纠纷,江洪表示,自己并不想跟任何人对骂,但对于磕药的“人身攻击”必须做出必要的回应,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力。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江洪还把过去拒绝假球诱惑的事抖了出来:2000赛季末,国力客场打江苏某队,这场比赛是两队冲A关键战,赛前有一个地下庄家许诺100万元酬劳让江洪放水,江洪拒绝后还把此事及时向领队叶保增作了汇报。而那场比赛,江洪表现得异常神勇,球队最终逼平对手,赛后卡洛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江洪简直神了,我代表球队感谢他。”还有一次,国力与沈阳某队的赛前,一个女人打来电话让江洪放水被拒绝,后来国力输了,结果这女人事后打来电话羞辱江洪道:“你以为自己清白了,你们队就不会输吗?”

  江洪一方面反击,以示清白,一方面坚定了讨薪的决心,“他们想用人身攻击这样的卑鄙做法让我胆怯,我不怕。”3月20日,讨债团成员朱多多在北京已将最新的申诉递交足协,一名足协官员看了申诉后还好心的提醒说,由于没有讨债人的亲笔签名,足协无法向国力发涵。而国力法律顾问也称,目前国力确认足协来函中只有赵昌宏、王长庆和谷红星亲笔签名的讨债申诉,也就是说,如果按照正是的渠道,国力并没有收到以江洪朱永胜等人讨债的诉求。为此,江洪等人现一方面在联络其他讨债人的亲笔签名,并迅速交到足协方面,一方面也做好了打官司的准备。据最新消息说,国力方面再次向讨债大军递话,希望在下周二“一起坐一坐”。但江洪表示要听其言观其行,做好最坏打算。

  互相咬谁都没好处

  记者葛爱平报道 国力俱乐部和一些球员、教练的欠帐风波,最近闹得很大。有纠纷有矛盾都是事实,但经过传言和扩大甚至演变为人身攻击就脱离了解决问题的初衷。

  记者19日采访了王珀,请他诉说自己的理由和想法,并把他们的话如实记录下来,遵循的原则是:只说事实,不讲其他。

  记者:最近你和江洪都说了许多话,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你觉得这都是正常的吗?王珀:你可以告诉江洪,王总对你没有什么恶意,在很多事情上我不想伤害你,也不想被你伤害,国力曾经养育过你,有很多事情对不起你,你向李志民要钱,这是你的基本权力,说别的都是不合适的。王总也希望你去要这笔钱,因为这是你的血汗钱,但是我们都不要做互相伤害的事情。

  你可以给江洪打电话,说我不恨他。我希望江洪不要伤害我,我更不想伤害他。说真话,他知道我对他怎么样。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与队员结那么多冤没啥意思。李志民欠他钱,王珀没欠他钱,我自己还拿了3万块钱给他。

  >>最近你说了很多言辞激烈,甚至是带有人身攻击的话……<<那不是我的本意,我从来没这样想过。一些媒体打电话给我,说人家说你什么什么的。我说话的样子你也知道,随口就说什么打假球,还吸毒呢,这完全是气话,随口出来的,绝对不是我的真心话。但后来却都出现在报纸上,这都是利用我,伤害我。如果真想写点东西,那就请过来坐下来谈,认真采访,认真地听,这才是能够登在报纸上的。现在却是这样,先是他说什么什么的了,然后再说,王总说什么什么的了,这是什么呀?!有一句话我是承认的,我是说过中国足坛的9.11,那不是气话,那是真话。我说别惹我,我说出来就是9.11,2003年我有铁的证据。

  >>在哈尔滨还欠钱吗?<<没有。第一场赢大连的20万,我上周五就给发了。第二场平的10万元,下周四给。工资也全给了。我想告诉你,现在告状的都以前的事,那时我没在。第二,国力不是王珀的,国力姓李。第三,不要炒作我,我只是一个过路人。许多人通过各种方式来伤害我和江洪,让我们俩相互咬,这对谁都没好处。昨天我刚回大连,见大连满街报纸都是写这个,这有啥意思呵?这无助于问题的解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