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日之泉客战江苏舜天 穗军优势或在多把洋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3: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州日之泉客战江苏舜天穗军优势或在多把洋枪(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米卡莱(左)与里斯蒂奇。特派记者廖艺摄本报南京数码传真

  本报南京3月4日电 (特派记者李斌)广州日之泉今天早上乘坐班机抵达南京,备战明天进行的新赛季中甲联赛的首场征战。在今天下午的训练后,主教练麦超表示,作为本赛季冲超的第一战,广州日之泉将全力争取胜利。

  江苏舜天在本赛季同样提出了冲击中超的口号。记者今天观察他们的训练情况,发现在王宝山的带领下,江苏舜天的进攻组织已经配合得不错,吴坪枫等原深圳科健球员与球队的融合非常迅速。这对于广州日之泉来说是不利的消息。“王指导是我们的老朋友,以前在广东就经常有交手。”麦超说,“所以我们的目标虽然是全力争夺胜利,但是也作好准备,在不利的情况下争取能得到一分。这是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并且我们是客场作战,球员的压力相对大一点。我要求,也希望他们不要将这些当作思想包袱。如果球员们能在比赛中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我们赢球应该还是有希望。”

  对麦超来说,唯一有利的消息是,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江苏舜天依然仅有一名外援在阵容当中,明天一战很可能只有吉尔伯托一杆“洋枪”助阵。广州日之泉方面则运气好一些,白俄罗斯外援米卡莱的注册已经完成,而前日才和广州日之泉签约的里斯蒂奇现在已经在中国足协办好所有手续,只是等待一张来自德国足协的“国际转会证明”。里斯蒂奇已经随队到达南京,由于时差的关系,这张“国际转会证明”要在今天晚上才会传真到中国足协。在北京的足协办公室等待的俱乐部人员胡润东告诉记者:“这个问题应该在今天晚些时候能够解决,因为现在德国方面刚刚才上班,里斯蒂奇的经纪人正在德国足协进行操作,预计明天里斯蒂奇能顺利上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