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家军将演兄弟内战:升班马延边交学费 厦足要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0:26 新浪体育
高家军将演兄弟内战:升班马延边交学费厦足要三分

(延边队外援左拉在训练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5日,由高珲和高洪波统帅的延边队和厦门蓝狮队四日下午分别到比赛场地——厦门市中心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两支“高家军”中甲联赛的首场争夺正式开始。

  四日的训练是是延边队抵达厦门后进行的首次正规训练,已进入体育场,高珲径直走进场内低着头仔细地观察着球场草皮情况。看过之后,高珲评价说:这块场地比想象中要
好一些,估计对比赛不会造成太大影响。延边队的训练一直都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并没有大赛在即的感觉。从训练过程看得出来,队员们已经适应了这里的气候,身体状态也不错。训练结束前,延边队再次演练了惯用的边路突破下底传中中路包抄抢点的套路,同时还增加了中路禁区外的跟进远射训练。

  在延边的“高家军”结束训练半个小时后,厦门蓝狮队的主教练高洪波走进了场地,与高珲一样,高洪波同样背着手仔细地观察了一下草皮和场地松软程度。大概过了五六分钟,这支“高家军”的子弟兵才姗姗抵达。而厦门队的训练也吸引了当地的部分球迷和媒体,球场内比起延边队训练时要热闹很多。

  结束训练的延边队主教练高珲欣然接受了家乡媒体的采访。高珲说,经过此前的训练和出国集训,球队目前已经基本上调整到了一个较好的状态,虽然个别位置上有些伤病情况,但对整体影响不会太大。现在最让高珲担心的是球员的心态,毕竟队中绝大多数球员没有打过中甲联赛,而且这场比赛既是联赛的首场比赛又是客场,困难肯定比较大,为此,高珲特别要求队员一定要放开手脚,首先自己不要背包袱,作为升班马,交点学费也很正常。所以高珲表示,无论这场球出现哪种结果都能接受。只是,他目前对于对手厦门蓝狮的整体情况了解太少,尤其是对方新引进的两名外援更是知之甚少。“心里没底”,这就是高珲在知己不知彼的情况下的真实想法。倒是在谈到厦门队的主教练高洪波时,高珲说,也许他了解高洪波要比了解厦门队更多一些。而面对延边媒体的采访,厦门蓝狮队主教练高洪波则委婉地拒绝了。

  看来,同为中国足坛少壮派教练员的代表——高珲和高洪波,能否在球场上分出高低上下,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而厦门的球迷似乎对比赛结果有种先知先觉,他们向远道而来的延边媒体记者表示,这场球厦门蓝狮队将以三比零获胜,但他们仍然对延边队能够短期内走出低谷重返甲级联赛表示钦佩。

  (洪涛)

  (延边信息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