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市长为厦足05目标打气:爱拼才会赢 全力冲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3:12 海峡导报
厦门市长为厦足05目标打气:爱拼才会赢全力冲中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厦足今年的目标是什么?冲超!”昨日下午,就在厦门蓝狮队结束集训回到厦门后的第二天,正在忙于市“两会”工作的厦门市市长张昌平抽空来到厦足驻地鹭峰宾馆,接见了蓝狮队教练组和部分主力队员,为厦足今年冲击中超打气,勉励蓝狮全体将士为实现冲超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昨日傍晚6点,张昌平在市体育局局长余振杰、厦足俱乐部董事长张曰冬等人的陪同
下,来到鹭峰宾馆,看望了刚刚结束了1个月集训和热身、上海回到厦门的蓝狮队将士,并与教练组和今年引进的7名内外援和部分其他主力队员共进晚餐。晚餐结束后,张昌平就厦足今年的目标和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就一些大家关注的问题作出了详尽的解释。

  张昌平表示,去年厦足创造了连续16场不败的中国足球联赛历史上最长的不败记录,为厦门争取来了极大的荣誉,他代表厦门市委市政府和厦门人民对厦足全体将士表示感谢。今年,在厦门全力争取成为全国首批10个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厦足要用更好的成绩为厦门作出贡献,这个更好的成绩就是力争冲入中超,这是厦门市政府给厦足的目标。

  在谈到厦足如何实现冲超目标时,张昌平用一副对联来要求全体教练和队员:“不求回回赢,要争场场拼,横批是‘爱拼才会赢’”。张昌平表示,厦门尽管是一个小城市,面积只有15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只有140多万,但厦门的人均GDP达到了7000美金,丝毫不逊色于上海、北京、深圳等大城市。经济指标如此,希望厦门足球队也要这样,实力上可能现在还做不到,但在联赛中表现出来的斗志和气势上应该要做到。

  最后,张昌平再次勉励厦足将士为实现今年冲超的艰巨任务而努力,为使这张城市名片更加亮丽而奉献出自己全部的贡献。

  (作者:记者 蒋全德/文 张向阳/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