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主后腰转投中甲 尼日利亚国脚正式签约厦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12 厦门日报
金德主后腰转投中甲尼日利亚国脚正式签约厦足(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庞顿)昨天,26岁的尼日利亚现役国脚普林斯·伊克佩·埃孔正式签约厦门足球俱乐部,合同到本赛季联赛结束时终止。2005赛季,埃孔将身披厦门蓝狮队战袍,帮助蓝狮队冲击中超。

  到目前为止,埃孔是中甲14支俱乐部中引进的最具实力的一名外援。埃孔在尼日利亚联赛开始其足球生涯,后来曾经在斯洛文尼亚、墨西哥及瑞士等国家的小联赛中效力过,
后来到意乙的雷吉亚纳,直到2003赛季初的时候来到中国。尽管在职业生涯中并没有太多显赫的经历,但埃孔却入选了尼日利亚国家队。虽然未能参加2002年的世界杯,但在去年国家队中一直占据着主力位置,身披8号球衣,成为主力右前卫。2003赛季和2004赛季在沈阳金德队一直司职后腰。

  蓝狮主帅高洪波对埃孔的评价是,相比于巴哈,埃孔更为全面。他是一个攻守平衡的球员,在中场的防守能力较强,进攻方面也具备一定能力。

  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向本报记者介绍,在与埃孔签订的合同中,对其训练比赛的奖励和处罚进行了严格规定。具体到缺席一堂训练课,均有明确的处罚措施。这是吸取了厦足对巴哈管理的经验教训之后作出的调整,先小人,后君子。在今后的引进外援工作中,厦足俱乐部将参照埃孔的标准。

  据悉,埃孔今天将从广州返回尼日利亚的家中,2月14日,他将携妻子和3个儿女返回中国。厦足俱乐部目前已经着手为他的妻儿寻找住所。

  至于蓝狮队计划中要引进的另一名前锋外援,卢光瑞表示,目前暂时还没有非常理想的人选。今天,他将同巴西圣保罗俱乐部一名前锋的经纪人见面。据卢光瑞介绍,仅凭资料显示,这名前锋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对方坚持要求不试训,这一点又是厦足俱乐部不能接受的。从目前的情况分析,蓝狮队要想敲定最后一名外援,肯定是要等春节之后了。

  (厦门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