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陕西球迷让人心有余悸 挑战安馨园左文清不敢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4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陕西球迷让人心有余悸挑战安馨园左文清不敢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虽然左文清嘴上说“不敢赢”,但取胜是海利丰队本场比赛的惟一目标。

  早报体育专讯 今天下午3时,青岛海利丰队将在中甲联赛中客场挑战西安安馨园。尽管对手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但主教练左文清却笑称“不敢赢”。

  昨天下午2时,海利丰队才抵达了赛地咸阳。球队下了飞机就马不停蹄地进行了适应 场地训练。目前全队没有伤兵,全部主力都可出战。安馨园目前已经到了掉级的悬崖边,为了能够提高士气,该俱乐部已经为本场比赛开出了50万元的赢球奖。

  对于安馨园队,左文清认为尽管该队现在积分不高,但实力还是有的,“在联赛第二阶段,曾执教过国力队的巴西人卡洛斯走马上任,而马科斯、奥兰多这些曾在甲A球队效力的外援同时加盟,因此攻击力颇强。”曾因在第一阶段在西安战胜国力而被球迷围攻的海利丰队,对疯狂的陕西球迷还是心有余悸,“当时赢了国力没让我们走,如果赢了安馨园,我们还能走吗?”左文清笑着说。(许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