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王珀引退国力无力冲超 他乡日子亦难过:宁波人追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03 体坛周报
王珀引退国力无力冲超他乡日子亦难过:宁波人追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特约记者邵善、李华军报道 2比4败走长春,国力队这次出奇地平静,再也没人喊着要捉内鬼。事实上,现在的国力队员已经接近“心死”了,长期领不到工资的情况下,他们上场打比赛就已经算给了俱乐部面子了。而总经理王珀又以“主管招商”之名,不再管球队事务,更是让人感受到:国力要彻底放弃冲超了。

  王珀交权,不管球队

  国力这次去长春打比赛,总经理王珀没有出现在客场。事实上,早在几天前国力队员在宁波闹罢训,不想去长春时,王珀就没有露面。球队由董事长李志民赴长春督战,王珀名义上在大连伺候妻子坐月子,实际上宣告了国力王珀时代的结束。王珀本人也表示,他今后不再盯球队了,而是主抓俱乐部经营招商事务。事实上,这也是因为他对球队危机无能为力,只好无奈地退居幕后。也有国力内部人士透露,上周球队的罢训也是国力派系纷争的激化,结果以北京籍球员为首的北京帮逼走了王珀。

  目前国力队的管理处于一种权力真空状态。球队的日常管理交给领队王富春打理,但王富春在国力一直是个边缘角色,无法取代王珀的作用。李志民有意让前领队叶保增赴宁波操持大局,但一直没有定论,据说叶一直反对将球队迁往宁波,认为球队到了外地人生地不熟,一切工作都难以开展。其实不管是王富春还是叶保增主政,目前最要紧的是安抚军心,甭管是否冲超,至少把剩余的联赛坚持到底。

  队员:还冲什么超?

  王珀不管球队了,国力队员们都无动于衷。事实上,王珀天天盯着球队时,大伙心里也不自在,不知什么时候输球了又会当“内鬼”。他不管球队了,队员们倒真的希望他能“搞经营”,毕竟现在最缺的就是钱。

  国力拖欠的球员工资超过了6个月,拖欠的赢球奖金则达到14场,横跨三个赛季。上周王珀曾说从一个朋友那里借到50万元发一下工资,结果临时队员们又没拿到,结果到本周一出发前往长春时,群情激愤的队员们呆在宁波不肯走。国力俱乐部经过安抚,好容易让队员们周二同意去长春。

  而长春的这场比赛也十分蹊跷,开场7分钟国力就被攻入一球,上半时0比3落后,下半场开场不久又再丢一球。这段时间内国力几乎没有任何攻势,只是在亚泰换下部分主力并有所松懈后,国力才由外援雷纳多金打进挽回面子的两球。输球了的国力队员们没有任何难过的感觉,王长庆和王硕还被红牌罚下。一位熟知队情的人士表示:“现在他们能上场,俱乐部就要感谢他们了,这么久不发钱,拿什么去赢球?”有队员私下里也说:“我们在西安呆不下去了,现在到外面跟打游击似的,还谈什么冲超。”王珀则认为,国力队离开他成绩不可能更好,“对长春的比赛我不在,你看踢成什么样了?”

  宁波人也找国力追债

  国力到宁波已经近两个月了,宁波人对这支球队还很漠然。国力费尽心思搞的主场首秀,虽然胜了湖南湘军,但宁波却只有千余球迷进场。而在国力现在输球后,恐怕主场更难有人气。而宁波一些商家们则更在乎国力欠他们的钱。

  国力在宁波的第一个债主是宁波电视台。国力在宁波的第一个主场,宁波电视台对比赛进行了直播,当时谈定的价钱是国力给宁波电视台25000元直播的费用,宁波电视台给国力三分钟的广告。结果这笔钱国力一直没能兑现,国力几位负责人推来推去一直没结果,宁波电视台只好决定全面封杀国力,后面的主场不转了。

  而宁波还有一家广告公司现在正提心吊胆,他们借给了国力近100万元,如果国力出现问题,这100万很可能就打了水漂。这两天这家公司的老总有点慌,尤其是在王珀消失了的几天内,一直想着怎么把这100万捞回来。还好王珀昨天重新回到宁波,让这家广告公司吃了定心丸,双方重新合作开展主场经营。但是以国力的现状,主场经营怎么开展?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