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馨园队员找到“主心骨” 球传给奥兰多准没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6: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奥兰多记者王晓林/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安馨园队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身披34号战袍的巴西前锋奥兰多一粒金子般的进球使安馨园队险些在客场全取三分。

  尽管在陕西的名气不如“独狼”马科斯,可论实力,曾在中国顶级俱乐部效力过数个赛季的奥兰多绝对不在同乡之下。安馨园队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正是这位身披34号战袍的巴西前锋一粒金子般的进球使安馨园队险些在客场全取三分,更重要的是,一直缺乏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核心的安馨园队队员终于找到了“主心骨”,“在前场,把球传给奥兰多准没错!”这句话几乎已经成了奥兰多中国队友们的口头禅。昨天,正在为本周日同珠海中邦队的比赛刻苦备战的奥兰多训练结束后愉快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言谈中不难发现,奥兰多对自己和安馨园队的未来都充满了信心。

  首粒进球献给球迷

  记者:从你8月14日正式加盟安馨园队到现在已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了,适应新环境了吗?对安馨园队有怎样的评价?

  奥兰多:作为职业球员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新的集体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令我感到高兴的是,我在西安的训练和生活都很快步入了正轨,这里各方面的条件都不错,俱乐部对我也很关心,我挺满意,

  没有什么可抱怨的。至于安馨园队的实力,我想这里的球迷和你们记者比我更了解,我和马科斯来西安就是要帮助这支球队完成保级的重任。

  记者: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你攻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这个进球对提升全队的士气和斗志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能回忆一下当时的情景吗?

  奥兰多:当时我们队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我的队友和对方的防守球员都去争抢前点,于是,埋伏在后门柱的我趁对方后卫盯防不严的机会把球送入了球门,进球的过程虽然简单,可我知道这粒进球对队友们的心态会产生怎样的

  影响,因为之前建业队刚刚罚失一个点球。进球后,我很兴奋,和队友们拥抱在了一起,随后的比赛中,我能感觉到大伙儿对我更加信任了!可惜最后我们还是被对手逼平了,有些遗憾。

  记者:希望把这粒进球献给谁呢?

  奥兰多:能在重返中国赛场的首场正式比赛中就进球,我很高兴,也要感谢包括教练和队友在内的很多人,不过,我还是最想把这粒进球献给支持安馨园队的球迷,或许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没能在现场看到我进球的瞬间,可他们的热情和对足球的执着让我感动。

  迎战中邦

  争取再进球

  记者:本周日,安馨园队将在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珠海中邦队,这两天训练情况如何?

  奥兰多:从周一到周三我们的训

  练以调整和体能恢复为主,今天开始加入了针对性的技战术内容,感觉自己的状态稳中有升,队友们的状态也不错。

  记者:中邦队可是一支强队,今年中甲揭幕战他们主场2∶0战胜了安馨园队,第九轮还曾以5∶2大败国力队,目前,中邦队以34分稳居中甲次席,积分整整比安馨园多出27分。这些情况你都了解吗?

  奥兰多:我知道他们是支强队,实力肯定在安馨园队之上,通过观看他们的比赛录像,我会对这个对手有更全面的了解。我想说的是,对手的强弱固然是左右比赛结果的一大要素,但不是决定性的,足球场上以弱胜强的战例太多了,在主场,我相信安馨园队一定会比上场比赛发挥得更好,当然也包括我自己在内。

  记者:中邦队的后防核心是前中国队队长范志毅,你听说过他吗?

  奥兰多:我知道范,他曾经在申花、中远和苏格兰踢过球,巅峰时期的范是中国最棒的后卫,不过,我还是有信心面对他的防守为安馨园队破门。争取不断地进球,在中国的赛场上证明自己的能力,这就是我的工作和目标。

  要保级,还需不断努力

  记者:由于上半赛季“欠账”太多,安馨园队的保级之路绝不会一帆风顺,你认为安馨园最终会创造奇迹吗?

  奥兰多:为什么不会呢?欧锦赛前又有谁会想到希腊队能捧杯而归?我说过了,卡洛斯教练、马科斯和我来西安就是帮助安馨园队保级的,我们绝对会全力以赴。

  记者:有人说安馨园队中方球员的表现将最后决定球队的命运,你认为呢?

  奥兰多:我觉得球队的成绩是由多方面因素决定的,不光是中国球员,包括我们三名巴西外援在内的所有队员都必须不断地去努力,有些事情不是球员能控制的,但刻苦训练、保持好自身的竞技状态却是每一名职业球员应该做到的。只有努力过了,才不会留下遗憾!(记者靳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