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对冠城“网开一面” 珠海中邦嚷着要政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3:10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伊凡珠海报道 22日,中国足协就国青抽调问题召开了老总会议,并通过了3项决议。当晚,拥有两名国青球员的中邦队总经理邹忠伟表示:“我们也将考虑是否向足协提出增加外援的补偿要求。”国青的中甲队员一共只有三名,除了中邦的两人外,另一位则是效力于大连长波的朱挺。

  对于足协对冠城“网开一面”,增加一名外援注册,邹忠伟表示理解:“像赵旭日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冯萧霆都是球队绝对主力,而且冠城正处于保级关键时期,他们的上调对球队的影响是其他球队不能相比的。”邹总认为,像金德的陈涛等球员虽也是球队骨干,但一则人数少,不会构成伤筋动骨的影响;二则球队的情况远较冠城理想。

  至于中邦队两名国青小将王寿挺、柏晓磊的上调,邹忠伟说:“这是一个国家利益问题,我们无条件支持中国足协的决定,作为职业球队,当然还是国家利益为重。”邹总透露,俱乐部第二天将商量是否向中国足协提出增加外援的补偿要求。不过,在邹忠伟看来,即使球队提出申请,中国足协通过的可能性也不大,“像鲁能、金德等中超球队都没有得到冠城的待遇,更不用提身处中甲的中邦了。”

  在今年的土伦杯上一炮而红的王寿挺是去年在巴特雷斯的发掘下才晋身安平一队的,巴特雷斯十分喜欢这名身材高大的年轻中场,在联赛的中后期,王寿挺是球队铁打不动的绝对主力,而柏晓磊则是球队的第二门将,不过,他在联赛中的出场机会少之又少。

  对于国青抽人对球队的影响,中邦俱乐部认为,由于两人目前都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因此两人的离开对球队的影响不是很大,如果上调国青打类似土伦杯这样的比赛,以及赴海外长期集训,对其本人,以及对球队的长远发展都是有利的,“俱乐部将全力支持。”邹忠伟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