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广州不怕江苏誓言客场取分 舜天不要平局死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59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柳宸、滔滔报道 珠海与武汉的重量级对话吸引了无数的眼球,相对而言,江苏舜天与广州日之泉队的比赛可以说是“次重量级”的较量,因为这也是冲超军团间的直接会面。有意思的是,两队一边盯着对手,一边还在盯着在珠海的那场比赛。

  广州队更看好武汉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虽然冲超口号喊得并不响亮,但广州队现在只比舜天少1分,如果本轮在主场成功阻击对手的话,就可能首次闯进三甲,这让广州队上下十分动心。“我们从来都不怕江苏队,何况我们还是主场?他们整体实力比较强,经验也比我们丰富,但我们是主场。”队员冯俊彦说。

  在5月份前4轮联赛中,广州队分别迎战湘军、国力、亚泰和武汉四个较强对手,只取得5分,被第一集团甩下,与舜天一战不容有失。主教练麦超说:“江苏队是老牌队伍,其实力有目共睹,今年他们又是冲超热门,周日对他们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最近两天,麦超将训练重点放在了解决前场进攻的配合,“通过这几场比赛来看,我们队在后场的组织进攻有所改善,但前场还显得办法不多。”

  广州队上下都很关注周日中邦与武汉队的比赛。也许是上轮刚刚输给武汉队的缘故,广州队员都一致看好武汉。他们纷纷表示,珠海队虽然目前积分排在榜首,但武汉队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武汉队冲超的希望也最大。“珠海队虽然是主场,但我们刚与武汉队交过手,根据我们的感觉,武汉队的整体实力、队员技术和经验都要比珠海队强,客场完全有可能战胜珠海队,至少不会输。” 

  舜天最不希望平局

  在遭遇了两连平后,江苏舜天已被中邦和武汉甩下不小的差距。周日客战广州,舜天只有取胜一条路,否则就将在第二集团中混日子了。总经理陈彪说:“上轮主场被河南建业逼平,我们很不满意。虽然舜天目前排在第三位,但比第9名的南京有有只多2分,位置十分微妙。”他希望舜天周日在广州展现冲超强队的实力和气质。

  不过,虽然陈彪信心很足,但近几个赛季以来,舜天在与广州队的交锋中始终没占到什么便宜,最近一次在广州的交手是以0比1败北。陈彪给球队打气说:“广州队员技术好,控制比赛的能力很强。不过舜天从来不怵强队,武汉不是很强吗?舜天照样打得他们手忙脚乱。”对舜天很不利的是主力得分手吉尔博特生病了,本周一直没有参加全队训练,但周日的比赛仍有可能上场。 

  排在舜天前面的两队中邦和武汉本轮直接火并,舜天自然是十分关注,因为无论比赛结果如何,他们取胜后都可以坐收渔翁之利。记者本来以为,舜天队员会希望中邦和武汉打成平局的,这样对舜天追上积分最有利,但是在走访了球队上下后,发现他们却更希望两队分出胜负。一名队员对记者表示:“我们当前的目标是第二,而不是第一。所以如果珠海和武汉分出胜负的话,对我们是最有利的,因为这样舜天就能拉近和第二名间的差距。再说不管珠海还是武汉,如果它们中有一队输了这场榜首之争,士气会受很大影响,这对于我们绝对是利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