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日之泉队扫尽晦气 亚泰国奥小将形同梦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7: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黄志毅为广州日之泉中一队打开胜利之门。图为黄志毅在比赛中。本报记者廖艺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张喆)昨天冒雨前往越秀山体育场观战的广州球迷终于没有失望:凭借上半场前6分钟的两粒进球,广州日之泉中一队以2比0完胜长春亚泰队,从而一扫此前“3连平”的晦气。

  日之泉打了场“争气波”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长春亚泰队近几年一直是广州队很难占到便宜的对手,此前“3连平”的不佳战绩更令日之泉队的球员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不过,赛前一晚的一场大雨成为了日之泉队的利好消息,因为长春亚泰队近两年来凡是遭遇雨战均无胜绩。

  果然,越秀山体育场昨天湿滑的场地令亚泰队球员极不适应,而日之泉队却是“如鱼得水”。开场仅4分钟,日之泉队即抓住一次任意球机会,左后卫黄志毅在禁区弧顶凌空抽射打出一记“世界波”,皮球擦柱而入。两分钟后,日之泉队卷土重来,温小明门前铲射建功。开场初段即被打进两球,亚泰队一下就乱了阵脚。日之泉队上半场还制造了8次射门,如果不是日之泉队进攻球员操之过急,比分差距肯定不只两球。

  下半场两球领先的日之泉队适当回收,亚泰队抢回一定攻势,但日之泉队门将张云涛发挥出色,比分也定格为2比0。

  日之泉队球员赛后心情愉悦,他们说:“这场胜利来得很及时,我们早就应该打一场这样的‘争气波’啦!”主教练麦超也认为此役是今年开赛以来从战果到过程都令他满意的一场比赛,他表示:“球员们承受比赛压力的能力有了提高,年轻球员的自信心也越来越足。”本周末,日之泉队将客场对阵冲超大热门武汉黄鹤楼队,这是上半赛季日之泉队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为此,日之泉队今天即开赴武汉。不过,近两轮表现突出的外援阿诺因要代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参加中北美洲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将不得不错过了本周末的这场重头戏。

  亚泰国奥小将形同梦游

  从去年的甲B冠军,到目前8战不胜排在倒数第2———亚泰队本赛季的成绩可谓一落千丈。亚泰队昨天一战糟糕的表现令今年才接手亚泰队的主帅李辉大为光火。赛后一名记者欲采访李辉,但话还没有出口,李辉即恶狠狠地摆手道:“别问了,没什么好说的!”

  本来,国奥队的4名球员回归之后,亚泰队的实力应该有所增强,但偏偏这几名球员的比赛状态相当不理想。除了杜震宇受伤,张宝峰、曹明和王栋3将昨天悉数首发,但这3人在场上却形同梦游。当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李辉如何评价3名国奥队球员表现时,李辉没好气地回答:“你看了比赛吧,你觉得怎样就是怎样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