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恼羞成怒不认“兄弟” 中邦被健力宝打回原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3:21 体坛周报


中邦惨败后不认“兄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柳宸、杨戈报道 两回合两个1比4,珠海中邦足协杯第二轮被深圳健力宝收拾得体无完肤,中邦俱乐部酝酿以久的“珠深大战”只能让自己一片尴尬。可以说,这两场惨败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中邦在中甲联赛中的6连胜多少有些泡沫成分,尤其是他们还没有和一支强队正面较量过。

  而中邦俱乐部和马良行的当务之急是,如何重新树立起队员们在这两场比赛中被灭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掉的信心。本周日的中甲联赛,中邦迎来了这样一个好机会,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大连明珠。明珠与中邦以前同是大连实德的梯队,其实多少有点“兄弟”情分,但在当前情况下,中邦也顾不得兄弟情了。

  中邦被健力宝打回原形

  其实,在足协杯首回合中尽遣主力仍以1比4惨败后,中邦俱乐部对第二回合没有下达指标,只求不输得太难看。6日在深圳的比赛,马良行雪藏起了大部分主力球员,曲少言、班宁、杨林、迪迪尔等都没有上场。这一方面是为了让主力队员能养精蓄锐准备周末联赛,另一方面也有点向健力宝“服软”的意思:我们都上替补了,你们爱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然而,健力宝队毕竟实力强大,次回合又来了一个4比1,而且在第65分钟李毅打进最后一球后,健力宝队明显开始“收脚”了,否则中邦将更难堪。两场比赛总共丢了8球,而且从场面上看也是呈一边倒的架势,马良行赛后黯然表示:“又是输了个1比4,我对这样的大比分是不满意的。但年轻队员在比赛中尽了力,认识到了与强队的差距,他们得到了锻炼,从这个角度来说,我对比赛又是满意的。足协杯对我们来说已经结束,这样也好,现在我们可以安心打好中甲联赛。”

  中邦队此前本没打算晋级,但队员们都表示希望能在和健力宝的交手中学到东西,他们认为如果发挥正常的话,应该能战平健力宝一次。但2比8的总比分让他们无话可说,也没人再提起此前中甲的6连胜了。在接下来第8至12轮的联赛中,中邦将先后面对湖南湘军、陕西国力长春亚泰、武汉黄鹤楼、江苏舜天5支较强队伍,很多人都感觉,中邦的好日子就要到头了。马良行也感受到了形势的严峻:“我一直强调,我们队在中甲还不算是强队,第一阶段能有这样的成绩,我们的运气不错。陕西、武汉、江苏、长春、湖南等在中甲都是强队,我们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恼羞成怒不认“兄弟”

  在迎来巨大的考验之前,中邦队有一个机会缓口气,这就是本周日中甲第7轮对大连明珠的比赛。

  这场比赛多少有点暧昧的色彩,因为中邦队的前身是大连赛德隆,它与大连明珠(三德)同属实德梯队,先后在乙级联赛中冲甲成功。尽管中邦队已经从“实德系”剥离,但队中绝大部分队员都是大连籍,双方队中几乎全是熟识的面孔,只有范志毅、徐鑫、董雷等少数球员不是大连人。明珠队前6轮只积2分,已是降级头号热门,中邦今年并没有提出冲超目标,于是人们就在猜测:中邦会不会……

  “这不太可能。”6日晚,一位健力宝高层人士(曾在珠海安平俱乐部工作过)对记者说,“如果放在以前,排名第一的珠海队拉大连明珠队一把,不是没有这样的可能。但现在的珠海队已经被上海人买断,而且是排名第一,别看口头上低调,他们的老板卫平还想冲中超呢。凭什么帮实德系?以前都属于大连实德队,说白了就是二队和三队,但两队目前老板不同,都各为其主了。再说珠海队在足协杯上输得这么惨,不找大连明珠这样的球队出出气,还能找谁?接下来几轮的对手可厉害着呢。”

  中邦队员常琳、王凡等表示,明珠队中很多人都是旧相识,但说到拉对方一把之说,他俩表示,球员们脑子中都没这根弦。有队员表示:“我们都是有职业道德的,有些事绝不像你们想象的那样,早不存在什么兄弟了。打明珠我们绝对有把握,关键是如何尽快从惨败的阴影中走出来。”大连明珠前6轮2平4负,只凭净胜球排在安馨园前面,而中邦前6轮进了14球,面对这样一个对手,也许被健力宝打急了的中邦队会真的来一次不讲情面的大“屠杀”。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