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力翻身仗赢得不漂亮 王珀将自己逼上绝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5:15 西安日报


国力队员王振兴(右)与对方球员在比赛中拼抢,记者王晓林、实习生张东亚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高西广

   经历了近两轮一平一负的低谷后,国力队昨日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触底反弹,以2:1艰难拿下此前三胜一平的强敌江苏舜天队。尽管取得了一场胜利,但国力队存在的许多问题仍然没有得到很好解决,今后的征程依然让人担忧。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王珀将自己逼上绝路

  国力队近两场不胜的最主要原因,还是一个钱的问题。在战江苏舜天前一天,王珀便告诉队员将有一个月的工资和一场赢球奖金发给队员。然而比赛就要开打,球员仍然没有看到自己该得到的钱,王珀开了一个空头“支票”。自知没有面子的王珀,气不打一处来。他在赛前面对众多记者的提问,说他打完江苏舜天将离开国力。记者问其辞职的原因何在?王珀说,公司答应给球员发工资奖金,但却不兑现,让他在球员面前丢了面子。五个月啦,球员拿不到一分钱,靠的就是一种精神力量,是他以自己的人格魅力硬撑着。如果长此下去,谁也不敢保证球员还会继续拼搏下去。

  面对陕西电视台记者的提问,王珀说,“我要用一场胜利,感谢陕西球迷给国力队的支持。请球迷等待国力胜利的消息,这一场胜利献给电视机前的所有球迷。”王珀最后说,如果拿不下舜天队,他赛后会立即走人。

   江苏舜天太看轻国力

  去年在国力冲击中超的最关键时刻,来到国力的王珀一度准备邀请他的好友迟尚斌收拾烂摊子。而大迟却以与河南建业有合同在身,拒绝了王珀的邀请。陕苏之战前一天晚上,王迟两人在西安一家酒吧不期而遇,彼此寒喧之后自然说到此次兵戎相见。两人都想拿下对手,最后约定用一场精彩的比赛献给球迷。

  也许是自己四场比赛三胜一平,也许是对手国力刚刚在客场2:4惨败,舜天将士似乎并没有将国力队放在眼里,客场拿三分落井下石的信心空前膨胀。比赛开始后,舜天就与国力较上了劲,两队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上半场比赛主队10次射门,客队毫不示弱,也以9次还以颜色。特别是在第14分钟取得领先优势后,客场作战的舜天队阵型并没有收缩,而是继续给主队腹地施压,试图扩大比分。

  当国力队抓住机会扳平比分后,尤其是在下半场比赛,按理说舜天队客场保住一分是最理想的结果。可惜执迷不悟的舜天将士并没有觉醒,仍然与国力展开强强对话。阵型的前压后防自然吃紧,让国力队擅长的快速反击发挥得淋漓尽致。若不是国力队临门一脚功夫欠佳,恐怕舜天会输得更多。

   国力左路仍是软肋

  国力队在足协杯战胜广州中一的法宝,便是两翼齐飞。然而回到中甲联赛后的近三轮比赛,国力队好似一条腿走路的斗士,左路几乎毫无作为。昨日率先失掉的一球,正是王振兴失位回防不及,在重心不稳的情况下,让舜天外援吉尔博特轻松晃过,很舒服地将球送到了闵劲脚下。其实在去年甲A联赛后半段,小将王振兴上场后,曾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然而今年中甲联赛开始后,王振兴状态很是一般。由于自身速度太慢,攻防难以兼顾,他在左路的发挥很是难尽如人意。

  而国力前年特意挖来的左脚将王存,仍然不能让人满意。他的发挥也是时好时坏,使得国力左路彻底成了软肋。而在进攻上由于太过分地倚重右路,既显得套路单一,又容易让对手防守。

  除了进攻套路单一外,国力队还一直受后防不稳问题的困扰。近两轮比赛失掉五球,也应该引起国力教练组的高度重视,否则,谈中超只能是痴人说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