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是拉杜乔尤也不是拉杜卡努 亚泰第三外援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0:41 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经过全国多家媒体的爆炒后,长春巷报亚泰队的第三名外援昨日终于浮出水面,记者在训练场也终于看到了其庐山真面目。这名新外援既不是此前媒体所说的拉杜乔尤,也不是一直被媒体“公认”,在西班牙人队效力的拉杜卡努,但巷报亚泰队的这名外援的确是罗马尼亚人,并且也是曾在与利物浦比赛中打进一球,但经过记者证实,这名来自罗马尼亚的国脚真实名字叫做拉杜·尼库莱斯库(REDU NICULESCU)。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拉杜·尼库莱斯库,1975年3月2日出生,今年29岁,身高1.85米,在场上司职前锋。曾先后在罗马尼亚联赛中最高水平的三支球队,布加勒斯迪那摩队、布加勒斯特星队、布加勒斯特国际队踢过球。98年,拉杜·尼库莱斯库入选了罗马尼亚国家队,身披14号战袍参加了98年世界杯预选赛,他共为国家队出场比赛6次,国际A级比赛没有进球,而在热身赛当中曾2次攻破过对方城池。2001——2002赛季,凭借拉杜的一记进球战胜对手,提前一轮帮助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获得了联赛冠军,在球队身穿26号球衣的拉杜在2002年冠军杯赛中,利物浦作客号称“地狱”的加拉塔萨雷主场。当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的时候,场上的沉默终于被主队打破了。当时,加拉塔萨雷左路传中,而中路防守的利物浦球员显然掉以轻心,于是目前来到巷报亚泰队的这名前锋拉杜轻松的顶到了皮球,虽然科克兰德飞身扑救,但是无奈角度太刁,也无能阻止皮球入网,帮助加拉塔萨雷队1比0领先。但主队还是未能抵挡住强大的利物浦队攻击,最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

  拉杜去年回到罗马尼亚,并加盟了布加勒斯特星队,参加了五场比赛,是球队的强力前锋。在来到长春巷报队之前,他一直在布加勒斯特国际队效力,并随队已经打了多场国内联赛。据悉,拉杜已经入选了罗马尼亚国家队出征欧锦赛的大名单。

  拉杜“短练”打比赛没问题

  昨天下午,当长春巷报亚泰队还未结束训练时,巷报亚泰队的第三名外援罗马尼亚国脚拉杜·尼库莱斯库终于在俱乐部总经理及经济人的陪同下出现在了经开体育场,但由于武汉黄鹤楼队已经提前抵达赛场,所以拉杜并未进行训练,而只是在草皮上踩了一踩。随后,他便在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返回了亚泰基地。

  由于拉杜在上周六刚刚踢完一场国内联赛,又从罗马尼亚转机到法兰克福,在经历了三天的长途飞行之后于4月22日抵达长春,所以他在抵达长春后身体方面感觉到很疲惫。但作为职业的足球运动员,拉杜在昨天下午抵达亚泰训练基地后,就换上了自己45号的战靴,准备让主教练曲刚及俱乐部官员看看自己的水平,但在训练过程中,仍有一名老外紧紧跟着拉杜,记者本以为他也是巷报亚泰队请来的试训外援,但经了解才知道,这位名叫内兹芒的外国人是这位罗马尼亚“大牌”的私人按摩师。

  虽然拉杜的训练只有30分钟,并且是简单的慢跑、颠球和头球练习,但这足以让一天没有进餐的拉杜感觉到非常累,“感觉有些疲劳,但打比赛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重要的是我现在与球队不是很熟悉,连自己的队友都没有见过,这对于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的确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但我想只要经过两场比赛的合练,我就会很快融入队伍当中。”拉杜在训练结束之后对记者说。

  拉杜参赛手续已办好武汉之战至少出场30分钟

  拉杜的出现终于可以让主教练曲刚松了一口气,毕竟巷报亚泰队都已经把“宝”压在了这个人的身上。而曲刚在看过了拉杜三十分钟的训练之后还是感觉到比较满意,“目前巷报亚泰队比较困难,许多队员都是带伤打比赛,杨磊的右手至今骨裂,没有完全的恢复。拉杜来到后,无论从进攻上还是在防守上肯定会起到很大的作用,毕竟他有身高的优势。从他30分钟的训练来看,他的腿部肌肉很结实,体能感觉比较好,从录像来看他的冲击力很强,特别头球的功夫很好,他唯一的弱点就是速度有些慢。从中国的职业联赛来看,罗马尼亚人还是非常适合中国足球的。”

  因为这位罗马尼亚国脚早已经与亚泰俱乐部签约,并已经在中国足协注册,而且办好了一切参赛手续,所以拉杜·尼库莱斯库在周六与武汉黄鹤楼的比赛中登场已经不存在任何障碍。当谈及拉杜能否在与武汉黄鹤楼的比赛中上场时,曲刚明确表示他至少会出场30分钟,“虽然他还没有与全队进行过合练,但他的经验非常丰富,作为一名职业的足球运动员,下飞机后就应该能够参加比赛。但毕竟他比较疲劳,肯定不能达到最佳的竞技状态,所以周六与武汉黄鹤楼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什么时候出场需要从比赛的进程来看,如果巷报亚泰队上半时就已经确立了自己的优势,那拉杜打的时间可能就会少些;如果队伍迟迟打不开局面,或者比分落后,那么拉杜就将作为巴班吉达的替补登场比赛。但无论怎样,我至少会让他在场上踢30分钟,一方面可以与全队进行一个磨合;而另一方面,他来了就必须上场,否则俱乐部的钱就白花了。”(田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