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连平激发亚泰球员斗志 新外援抵长春难觅行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20:45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橙风网讯(记者高铭)连绵的阴雨并没有影响长春亚泰的训练热情,2004赛季开始后的连续4场平局,更加激发了长春亚泰全体球员的求胜欲望,面对来势汹汹的武汉黄鹤楼队,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下午2点50分,平时住在酒店的巴班吉达和萨比奇早早的就来到了训练场,但巴班吉达并没有参加全队的热身,而是由队医带到了休息室按摩,其他队员则在乌克兰籍外教托尼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带领下做起了热身活动,由于训练方式新颖多样,不时引来队员阵阵笑声。热身结束后,队员来到了训练场一侧的球门进行传射训练,由曲刚做球,队员在禁区外大力射门。此时巴班吉达也走出了休息室,但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射门训练,队医直接带他离开了训练场,去医务室进行理疗。中路射门训练过后,全队还演练了边路进攻套路,赵家林、杨磊、杨海波、高健两人一组,分别在两个边路传中,其他球员中路跟进射门。赵家林和王睿射门的成功率非常高,时常有精彩的破门场面,引得在场的队员和记者一片喝彩。射门训练结束后,全队分位红蓝两方进行半场攻防演练,没有参加射门训练的萨比奇此时也加入了进来,和王斌、吕长海、杨海波、李彬以及马强组成了进攻方,而防守方则由亚泰主力阵容的后防线组成。在半场训练中,进攻仍由萨比奇进行组织,成功的边路分球和转移球给进攻一方创造了多次破门的机会。代理主教练曲刚偶尔也会及时叫停训练,现场指正队员跑位的错误,外教托尼则一直在场边观看,训练间歇只和曲刚做了简短的交流。下午4点20分,代理主教练对今天的训练进行简单的总结后,全队离开的训练场返回了住地。

  另悉,千呼万唤不出来的亚泰队的第三外援日前已经抵达长春,据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此人确系罗马尼亚国脚,目前俱乐部正在积极的为他办理参赛手续,本周六对阵武汉一役出场的可能性为80%,当记者其求证该球员的具体身份时,俱乐部工作人员则显得非常的神秘,声称只有亚泰集团老总宋尚龙和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知情,看来只有到周六的比赛时才能揭开这名罗马尼亚籍球员的神秘面纱了。

  本周对阵武汉的比赛球票将于本周五上市,为了便于球迷购买球票,俱乐部在市内各繁华路段均设有售票点。本场比赛吉视文体频道由于种种原因仍然无法直播,广大球迷可以登录长春亚泰橙风足球网收听在线音频直播。

  长春亚泰橙风足球网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