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泽主帅:队员顽强拼搏 间歇期调整助保级成功

2014年11月01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下午两点,2014年中甲联赛的八场比赛同一时间开球,沈阳中泽在主场迎战天津松江,最终双方0比0战成平手各取1分。至此,两支球队2014年中甲联赛的比赛也全部结束。赛后,双方球队的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发布会开始之前,现场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为沈阳中泽队的18号杨剑飞。沈阳中泽队主教练李争首先夸赞了天津队的表现:“今天是联赛的最后一场,我们的对手天津松江队,在下半年外教来了之后以来有了很大的变化,球队有很大进步。而且今年下半年第一场比赛我们就是对天津,通过比赛我们看到了对手成绩取得的很理想,也看到了球队的变化,也祝贺教练明年的工作能够顺利。”对于本场比赛沈阳队的表现,李争表示:“我们中泽队的比赛大家也看到了,今天我们只是没有得分,整个比赛的过程包括球员的顽强的斗志都善始善终,保持到了联赛的最后一轮,这个也是我们下半年以来教练组的工作任务,我们也完成了保级的任务,这些逐步的进步和成绩也归功于集团的支持和俱乐部的帮助。更重要的,我们教练组的和我们的团队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完成了任务。我们会在明年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个赛季,沈阳中泽队经历了换帅有经历了艰难保级,对于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李争这样评价:“上半年开始阶段的比赛,我们在前9轮比赛中拿到了分数都不多,当时也面临着很艰巨的局面,但是当时面临着间歇期,这就给了我们调整的时间。我们从整体到局部到个人,包括身体方面都进行了多方面的训练,使他们能够在联赛过程当中越打越好,而且保证了联赛打到后边越打越有劲儿。这其中,我们在这阶段也调整了一个外援,加蓬国脚埃瑞克的加盟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这些的调整是在训练和比赛中。我们更重要的是在心理上的调整,让他们减少保级的压力,让他们训练和快乐的去比赛,逐步的走出低谷,在还剩四轮的情况下,我们基本确定了保级,看起来前一段的工作还是很有成效的,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回报,队员的训练和比赛,都是全心全力尽职尽责的。”对于接下来球队的安排,李争表示:“下一阶段就是休息,明年联赛3月份才开始打,现在来说队员有一个假期,大概一个月左右。假期结束之后会有一个新一年的准备工作,但是现在准备工作还在酝酿当中。”(颉颃)

文章关键词: 沈阳李争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詹皇36分骑士胜公牛 科比21分湖人三连败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