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塞克:今天不是一个好日子 半程后决定是否更换外援

2014年06月08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八轮不败的武汉卓尔折戟鹏城,客场作战的汉军以0比2不敌深圳红钻。此役过后,卓尔已经被联赛领头羊重庆力帆甩开6分的差距,这样的局面也让主帅拜塞克无话可说。

  本场比赛之前,卓尔遇到人员不整的困扰,外援中后卫法蒂因伤继续缺阵,拜塞克祭出的中后卫组合是邱添一[微博]和宋志伟,此外,新添的伤员还包括上一轮受伤的主力右后卫刘尚坤,比赛上半场,朱挺[微博]被放在这个位置上,而对手深圳红钻拥有两届中甲金靴得主巴巴卡以及近来状态很猛的高梵,卓尔的后防线面临严峻考验。

  在赛前,拜塞克曾表示,对于打进十球的巴巴卡,卓尔队会给他足够的尊重,球队会更注重整体防守,并且要去拚抢每一个球。不过,比赛过程和结果证明,武汉队并没有表现出比对手更强大的实力和更顽强的斗志,除了朱挺和门将吴龑[微博]的发挥有些亮点之外,大部分球员状态低迷,最终,汉军不仅在客场吞下失利的苦果,还“帮助”巴巴卡重登射手榜榜首之位,这样的过程和结果,让赶到现场为卓尔助威的四百多名武汉球迷感到失望。

  同样感到失望的还有卓尔主帅拜塞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拜塞克简单点评道:“祝贺深圳队取得比赛胜利,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深圳队在场上表现出更多的合理和侵略性,我们整场比赛处于劣势中,今天对我们队而言不是一个好日子,我没有什么具体可说的,祝贺深圳队!”

  有记者提问:在中甲射手榜中,深圳外援巴巴卡打进11球,力帆外援古托打进10球,联赛马上迎来间歇期,卓尔有没有计划对前锋外援进行人员调整?对此,拜塞克没有给出正面的回答:“联赛进行到这里,证明了深圳和力帆都有一个效率非常高的前锋,对我们而言,有关这方面,我们现在还不方便讨论,主要因为我们还有比赛要打,我们要尽量利用好目前现有的人员打好半程比赛,这个问题等到半程比赛结束后再说。”(文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2名夺刀救人重伤考生将单独高考
  • 体育里贝里无缘世界杯 克洛泽破纪录德国6-1
  • 娱乐古天乐曝高圆圆法国蜜月 赵父不知其领证
  • 财经5大发电集团冷对电改 买卖3方仅用户主动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百万高考生弃考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