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总经理称特帅绝非“下课” 如何安排暂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14:35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特鲁船长”与深圳红钻(微博)队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昨晚,记者从深圳红钻俱乐部方面得到消息,尽管特鲁西埃本人已经结束休假返回深圳,但本赛季剩余4轮中甲联赛的比赛仍将由其助手帕特里克带队训练比赛。尽管红钻小心翼翼地避用“下课”二字,但这无疑意味着,特鲁西埃实际上已经交出了深足帅印。    

  在特鲁西埃离队的三周期间,红钻队一共参加了三场中甲联赛,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而且第一场负于北理工的比赛,从特鲁西埃离开只有1天时间,代理主帅帕特里克只带了一堂训练课,给球队带来的变化也十分微小。随后,红钻战平日之泉比赛和大比分逆转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则从结果和过程都得到了一致肯定。尤其是5比3大比分战胜力帆队的比赛,更被赞誉为“老深足精神”回归的一战。在这种情况下,特鲁西埃回归再执帅印的路,已经被堵死了。

  红钻方面强调,是特鲁西埃本人主动提出由帕特里克继续带队,俱乐部同意了他的请求。但红钻方面并未透露此后对于特鲁西埃究竟将如何安置。从俱乐部给出的消息来看,特鲁西埃在与俱乐部高层的碰面中,对明年的规划和球队建设、青训体系的建立以及俱乐部的职业化建设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他很有可能先以顾问身份进行一段时间的过渡。无论如何,他与深圳红钻之间还有一份百万美元年薪的合同在身。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深圳红钻总经理李虹(微博)。李虹表示,特鲁西埃绝非下课,他依然是深圳红钻的主教练,只是暂时不带队训练和比赛。至于下赛季对特鲁西埃如何安排,李虹的答复是:“暂未确定。”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意甲AC米兰主场首胜 足协杯恒大贵州争冠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哪些病属于性病 图解大闸蟹正确吃法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清代翡翠品类 中国文物鉴定遇信用危机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