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回深不“夺权” 帕特里克将继续代理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10:17  深圳特区报微博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经过三周的假期,深圳红钻(微博)主帅特鲁西埃终于处理完了家中事宜,于25日晚返回深圳。不过,离队3周的特鲁西埃并不急于讨回自己的帅印,本赛季最后4轮联赛,帕特里克将继续执行代理主帅职务指挥球队作战,而特鲁西埃则将利用赛季末的时间,对球队的未来进行详细的规划。

  特鲁西埃离队期间,帕特里克带队打了3场中甲联赛,成绩1负1平1胜。在昨天早上与帕特里克进行沟通后,特鲁西埃对其助手在前3轮比赛中的带队成果给予肯定,并特别对教练组和球员在主场大胜重庆力帆比赛中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为了保持球队近期战术安排的延续性,尤其是上一轮联赛球队表现出来的良好势头,特鲁西埃主动向俱乐部提出本赛季剩余的4场比赛将继续由其助手帕特里克带队训练和比赛,俱乐部同意了特帅的请求。

  尽管球队目前呈现出明显的上升势头,但本赛季深圳红钻已经失去了冲超希望。在上赛季与俱乐部签下“3+2”合同的特鲁西埃,在提醒球员从尊重自己的职业操守和对球迷的尊重出发,打好本赛季剩余的四场联赛的同时,也希望提前对球队的未来做打算。特鲁西埃表示,这也是让帕特里克带队打完剩下联赛的目的之一。特鲁西埃承认,上赛季降级和本赛季冲超失利,自己感到非常遗憾,并负有一定责任,他希望腾出手来,在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的同时,为红钻在新赛季的球队建设、青训体系的建立、俱乐部的职业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好详细的规划,“作为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的成员,我将和俱乐部和球队一起,竭尽所能支持俱乐部和球队,同时为俱乐部下赛季的规划提供宝贵的参考意见。”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与贵州争冠 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 娱乐空姐自拍私密照被停飞 状告公司索赔31万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新生儿死亡匿名短信称医生篡改医嘱
  • 健康性病到底多可怕 人工呼吸图解教程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何在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动物园现隋生肖俑 秋拍无货可扫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