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疑被篡权心灰意冷 高层与接替者各执一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23: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深圳红钻(微博)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透露,主教练特鲁西埃在返回深圳之后,主动提出将剩下四轮联赛的指挥权交与助理教练帕特里克,尽管俱乐部高层一再强调,做为球队主帅的特鲁西埃并无下课之虞,但是,目前的局面仍让队员们一头雾水。

  昨天,深圳茅台红钻主帅特鲁西埃结束假期、返回中国,由于深圳尚未开通往返巴黎的航班,特帅选择乘坐法航AF102航班从巴黎直飞广州再乘专车到深圳。由于高速公路堵车,特帅返回到深圳公寓时已是晚上八点多,但他没有休息,九点钟即约见了球队工作人员。

  今天上午,尚未倒好时差的特帅又与助理教练帕特里克会面,特帅向行使了三周的代理主帅了解了球队的情况。在特鲁西埃缺席的三周时间里,帕特里克对球队的改造可谓动静不小,他不仅仅改变了战术打法、阵型阵容,还对教练组部分人员进行了调整,同时也改变了训练时间地点等,这样的行为一度让队员们猜测,球队的主帅是帕特里克而非特鲁西埃,而远在摩洛哥的特帅并非对此毫不知情,他曾向帕特里克发过邮件,希望他不要急于求变,但是,老帕似乎不为所动。

  对此,特帅怀疑老帕的行为是否为俱乐部高层授权所致,在会面时,特帅开诚布公地将他的疑问抛给老帕,老帕告诉特帅,当初特帅告假离开之时,俱乐部高层授意帕特里克可以带队打完剩下的全部七场比赛,而不只是特帅所缺阵的三轮比赛。不过,特帅在此后与俱乐部总经理李虹(微博)会面,李总坚决否认了俱乐部让老帕执教七轮比赛之说,也否认了老帕对球队的改造源于俱乐部的授意。两种说法,孰真孰假,特帅也糊涂了:“我分不清他们中的哪一个在撒谎,不过,我已经不在乎这些了。”言谈中,特帅流露出明显的心灰意冷:“一切都变了,有些东西被打破了。”在当初离开深圳之际,特帅曾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他说他充分信任他的教练组成员,相信他们的敬业精神和忠诚,可是,人心即江湖,而白巫师是人群里最没有心计的那一个。

  中午两点半,特鲁西埃与全体队员在球队下榻的酒店会议室见了面,特帅的谈话很简短,他首先祝贺球队在上一轮主场与力帆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他希望队员们继续延续好势头,打好后面的四轮比赛,特帅表示,这最后的四轮比赛相当于新赛季的头四场比赛,他本人将为新赛季做计划,并打算去一些地方选球员。

  在五分钟的讲话里,特帅并没有明确告诉队员们,他是否会继续带领球队完成最后四轮联赛,此前,队员们最关心的主帅问题依旧没有得到解答。随后,全队到深圳湾体育场进行训练,特鲁西埃没有随队前往训练场,而是留在球队酒店里与总经理李虹会谈。在这次会谈中,特帅主动提出,他将剩下的四轮比赛的指挥权交与帕特里克。

  会谈结束后,深圳红钻俱乐部向媒体发出一份新闻通稿(详情)。对于为何继续放权给代理主帅,特帅的解释是:“众所周知,我们已经冲超无望,在没有成绩目标的情况下,我愿意让我的助理教练带队完成后面的比赛,而我将着手准备明年的计划。”这一次,特帅没有像上赛季那样与队员们坚守到联赛最后一轮,外界猜测,特鲁西埃交出实权是否意谓着下课?对此,正在外地出差的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予以否认:“特帅还在合同任期内,他当然没有下课,我们也没有让他下课的想法,如果真想让他下课,就不用弄得这么复杂,他也根本不用请假几周再回来。

  主教练没有下课,但是代理主帅却在今天训练前告诉队员们:特帅从今天起结束执教球队,请大家安心训练备战。于是,队员们更加一头雾水,到底特帅还是不是球队的主帅?如果是,他为何不带队?如果不是,俱乐部为何一再否认他下课?这样的疑云急需破解。

  (文莉)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台军称大陆8年后具军事解决台湾问题能力
  • 体育足协杯-恒大将与贵州争冠 贵州淘汰鲁能
  • 娱乐空姐自拍私密照被停飞 状告公司索赔31万
  • 财经海尔因冒烟事故在日本召回33万台洗衣机
  • 科技新客票系统中标提前知晓引质疑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历史的荒谬:历代皇家贵妇裙下的面首们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新生儿死亡匿名短信称医生篡改医嘱
  • 健康健康避孕必知法则 各器官最钟爱食物
  • 女性暗战时装周头排客 干燥机舱护肤秘籍
  • 尚品比尔盖茨爱的非洲小岛 男人必读时尚26式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故宫藏品都保真吗 罕见黄铜色一角硬币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