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尔重启连胜模式苦等卡洛斯 古铁雷斯再回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02:28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琳)为了打好周末的榜首大战,武汉卓尔(微博)昨日加紧苦练。从训练情况看,最明显的变化是古铁雷斯从右后卫重回中场,与李钢组成双后腰,“钢铁组合”有望重现江湖。   

  回顾整个9月,由阿代尔、古铁雷斯和李钢组成的中场铁三角是卓尔克敌制胜的基础。李钢和古铁两人都属工兵型后腰,但特点又有不同。李钢大局观好,选位准确,但控球能力偏弱;而古铁擅长逼抢,并就地反攻,但有时容易失位。两人正好相互弥补,大大增加了卓尔中场的厚度和硬度。同时,由于阿代尔重攻轻守,有“钢铁组合”在他身后,可以让他放心投入进攻。

  上一轮打八喜,郑雄将这个三角拆散,导致整个防守体系崩溃。知错就改,本轮客战劲敌上海队,郑雄将再祭出“中场铁三角”,重启经过实战检验的连胜模式。

  “古铁逼抢很猛,有时就容易失位,李钢难免有抱怨,所以两个人在场上有时不对付。”郑雄说,“队员在场上有分歧很正常,大家都是对事不对人,为了团队好。我们也在做工作,让两人的配合更加严密。”

  “上一场打八喜要是卡洛斯在,可能就是另一个局面了。”郑雄昨天感叹道。

  昨天,卡洛斯跟着队医单独训练。自从在益阳赛前适应场地时拉伤大腿,半个月过去了,卡洛斯的伤有好转,但仍没恢复到出场比赛的程度。“还差那么一点点!”郑雄用手比划了一个动作。卡洛斯缺阵的日子里,武汉队两个客场全胜,所以不少球迷说“有没有卡洛斯影响不大”。对这个观点,郑雄却持保留意见,“莫忘了打延边,卡洛斯在前场的作用太大了。打八喜在领先的情况下,如果有他在,八喜的后防线早就被冲乱了。”原本打上海,正是卡洛斯这种速度型球员发挥的好时机,可惜他仍未恢复,“不能冒险,后面5场球场场关键,让他彻底养好伤,发挥最大的作用。”郑雄说。

  本周日下午3点半,武汉卓尔客场挑战上海东亚。这是中甲本轮的焦点战,也是事关汉军冲超的生死战。据悉,湖北体育频道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广大球迷们届时收看,为武汉队加油。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促销:返奖率提6%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2:45视频播切尔西-尤文 同时播曼联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卓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