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豪宣布开除韩燕鸣 为严肃纪律解除其劳动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21:49  新浪体育微博
骏豪俱乐部官网宣布开除韩燕鸣的通知骏豪俱乐部官网宣布开除韩燕鸣的通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中甲福建骏豪队传出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骏豪队通过官网宣布将中场大将韩燕鸣(微博)被俱乐部开除。

    在骏豪官网发布的《关于对球员韩燕鸣的处罚决定》的通知全文如下:

    福建骏豪足球队全体教练员、队员:

    球员韩燕鸣因严重违反《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管理和处罚条例》,为严肃纪律、强化管理、惩前毖后、以儆效尤,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俱乐部立即解除与韩燕鸣的劳动合同,并责令其立即离队,请全体教练员、队员以此为戒,吸取教训,一切以集体利益为重,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在赛场上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二0一二年九月十六

  曾效力于天津泰达(微博)队的韩燕鸣本赛季初加盟福建骏豪。作为中场球员,韩燕鸣的技术和意识一度给天津球迷留下过深刻印象。今年加盟中甲升班马骏豪队后,韩燕鸣很快占据中场主力位置。本赛季联赛第5轮骏豪客场挑战北京八喜,正是韩燕鸣的角球直接破门为骏豪从客场带回三分。联赛 第8轮,韩燕鸣又在与广东日之泉(微博)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其中下半场的一记技惊四座的世界波,也被媒体誉为本赛季至今中甲最佳进球。

    不过,叛逆的性格和火爆的脾气让韩燕鸣多次在球场内外惹上麻烦。2010年1月11日,韩燕鸣与泰达队友曹阳(微博)等四人,拒绝随队奔赴海南海口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引起高层震怒,被球队封杀。一个月后,韩燕鸣在向泰达俱乐部认错后回归泰达队。(麒麟)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候任驻华大使西宫伸一去世
  • 体育英超-斯科尔斯700场破门曼联4-0胜
  • 娱乐买红妹首谈与孙楠离婚 低落险跳海自杀
  • 财经楼市冷清影响建材 北京家居卖场批量倒闭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高校幽默条幅迎新:别和学长抢饭(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睡姿利弊大比拼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假日5大非凡旅行体验 新近限量车型盘点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当代瓷器逆市拍出千万 沉香每克超3万元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骏豪 韩燕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