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补赛-阿代尔助攻维森特破门 卓尔1-0毅腾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16: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的一场补赛,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主场迎战武汉卓尔(微博)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哈尔滨松北毅腾队0-1负于对手。第16分钟,阿代尔左路角球传中,维森特禁区内头球破门。此役战罢,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两连胜和主场两连胜被终结,冲超希望比较渺茫;武汉卓尔队取得三连胜和客场两连胜,积分上涨到44分,继续巩固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赛前,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11胜4平7负积37分排名第6,44粒入球成为中甲16队中攻击力最猛的球队。武汉卓尔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12胜5平6负积41分排名第2。双方在本赛季首轮有过交锋,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在客场与武汉卓尔队0-0互交白卷。首发名单与上轮相比,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和武汉卓尔队均取得两连胜,前者近2个主场全部告捷。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的尹良毅和韩旭分别顶替赵伟和累计3黄停赛的邵帅(微博),武汉卓尔的维森特和罗毅解禁复出分别顶替谭斯(微博)和姜胜。

  开场前15分钟比赛,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可惜得势不得分。开场5分钟,卜鑫(微博)禁区左侧大力抽射,皮球被防守队员封堵。第12分钟,亚当-休斯弧顶右侧左脚凌空抽射,皮球被防守队员挡出了底线。卜鑫右路角球传中,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第14分钟,韩旭前场右路传中,牛喜龙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皮球经过弹地之后弹出了底线。

  第16分钟,罗毅前场左路下底传中,牛喜龙将球挡出底线。阿代尔左路角球传中,维森特禁区内头球破门。巴西前锋打入本赛季第7球,武汉卓尔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1-0!3分钟后,里卡多铲人犯规吃到了本赛季第4张黄牌。第20分钟,阿代尔左路角球传中,维森特后点进攻犯规。2分钟后,武汉卓尔队禁区外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23分钟,尹良毅弧顶前沿左脚远射,皮球被吴龑(微博)轻松没收。3分钟后,阿代尔左路角球传中继续找后点的维森特,后者进攻犯规。

  第30分钟,李钢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被亚当-休斯解围。第36分钟,亚当-休斯禁区外的远射被防守队员封堵。1分钟后,卜鑫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到禁区,王大龙(微博)门前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稍稍高出。第39分钟,卜鑫中圈右侧快速的突破,李钢战术犯规吃到黄牌。3分钟后,卜鑫右路角球传中,吴龑提前出击将球摘得。第45分钟,里卡多后场发动快速反击,饶尧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上半场0-1落后武汉卓尔队。

  中场休息过后,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李鑫替下韩旭,李晓挺回到右后卫位置。第50分钟,卜鑫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维森特头球顶出禁区。第56分钟,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做出被动换人,邓黎替下了受伤的里卡多。1分钟后,罗德瑞格(微博)点球点右侧的射门被封堵,随后卜鑫右路开出短角球后传到后点毫无威胁。下半场比赛,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依然占据场上主动,但是始终没有办法撕开对方的密集防守。

  第64分钟,李钢前场中路任意球直塞阿代尔,后者没有处理好被亚当-休斯抢断。1分钟后,罗德瑞格大禁区左角处任意球传入禁区,维森特头球解围。第66分钟,尹良毅弧顶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被解围处底线,罗德瑞格左路角球传中,维森特抢到第一落点。3分钟后,维森特中圈犯规吃到黄牌。第71分钟,卜鑫右路角球传中,维森特头球顶出禁区。

  第76分钟,卜鑫右路角球传中被吴龑双拳击出,卜鑫拿球后左脚远射打得操之过急。1分钟后,姚翰林右路角球传到前点,尹良毅头球解围。第79分钟,武汉卓尔队第一次换人,敖飞帆替下了姚翰林。4分钟后,罗德瑞格前场左路底线附近任意球传中被吴龑双拳击出。第85分钟,武汉卓尔队第二次换人,王小诗替下阿代尔,卜鑫弧顶右侧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5分钟后,罗毅弧顶内右脚推射高出横梁,随后许东(微博)前场左路远射偏出左侧立柱。补时第3分钟,武汉卓尔队最后一次换人,胡卓伟替下罗毅。1分钟后,许东禁区外的远射被封堵。经过5分钟的伤停补时,哈尔滨松北毅腾队最终0-1负于武汉卓尔队。

  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出场名单(4-2-3-1):29-韩方腾(微博)(C);17-许东、16-王大龙、3-牛喜龙、6-韩旭(9-李鑫46’);23-尹良毅、8-亚当-休斯;21-卜鑫、31-罗德瑞格、18-李晓挺;10-里卡多(11-邓黎56’)。

  替补:1-臧永亮(微博)、4-邢序飞、5-刘小龙、7-李家赫、28-赵伟。

  武汉卓尔队出场名单(4-2-3-1):16-吴龑;26-柯钊、28-忻峰、15-梅方(C)、20-饶尧;6-胡里奥、12-李钢;11-阿代尔(2-王小诗85’)、8-姚翰林(19-敖飞帆79’)、7-罗毅(24-胡卓伟93’);10-维森特。

  替补:17-朱子森、18-李行(微博)、25-姜胜、30-张啸笑。

  (体广)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人数升至80人
  • 体育世预赛-英格兰5-0胜 新星进球德国3-0胜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七成人答错的急救测试 最舒服的避孕排行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毅腾 卓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