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水球反而踢得好 不知以后是否都该这么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0:21  足球

  特约记者陈方青报道  武汉卓尔(微博)11日在主场以2比1击败深足,走出了两连败的阴影,继续保留冲超的希望。

  本来武汉卓尔的冲超形势是非常有利的,第18轮结束后曾以32分在积分榜上占据第二位,而且还比冲超对手少赛一轮,不过,第19轮客场0比1不敌广东日之泉(微博),接着第20轮遭遇更痛失利,0比3大败于重庆力帆脚下,排名也下降到第五位,比排第二的湖南湘涛(微博)少四分,冲超形势急转直下。如果本轮再不能主场拿下深足,不但被冲超对手甩开分差,而且部分武汉球迷也在酝酿倒帅行动了。

  本场比赛,武汉卓尔取得了一个幸运的开局。第22分钟,姚翰林射门导致深足守门员张世昌(微博)脱手,罗毅头球补射得手,武汉卓尔1比0领先。第45分钟,武汉卓尔的柯钊边路传中,饶尧鱼跃冲顶得分,主队将领先优势到2比0。

  说主队上半场幸运,一方面是深足在上半场的得分机会也不错,先是在第20分钟曾打进一球,但裁判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接着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深足的日本外援乐山孝志(微博)在禁区外一脚非常刁钻的射门被主队门将吴龑(微博)神级般扑出。另一方面是,下半场球场积水,主队反而不习惯水仗,而深足疯狂反扑,但仅由黄凤涛(微博)打进一球。如果不是武汉队上半场就两球领先,这3分还不知能否保得住。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特鲁西埃表示,深圳队只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打得太松散,连丢两球,从而导致全场失利。对于下半场的反攻,法国人说自己也想不明白队员怎么会打得这样好。“下半场的比赛其实是水球比赛,而不是足球比赛。”特鲁说,“因为积水严重,双方球员只能是混战、乱战,没有技战术可言,但下半场深圳队在没有战术、没有技术的情况下反而比上半场打得更好,这让我觉得不可思议。我不知道我们队以后是否就应该踢这样的足球。”

  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在点评时,也说武汉队上半场打得好,下半场没有客场那样及时适应场地的变化,“幸好全队顶住了,这场球太不容易了。”

  对于冲超形势,郑雄认为现在不会发表评论,因为对手的实力都不弱,“只要我们能打出自己的正常水平来,减少出错,成绩就会好起来。”而特鲁在面对同样问题时则表示,按深圳队这样的表现,配不上冲超——莫非他已看清了形势,放弃了冲超?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谷歌眼镜:第一视角分享推动社交战略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