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队友成对手 国字号对决于大宝李阿迪难对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9:53  足球

  记者贾岩峰(微博)报道  尽管于大宝(微博)入选了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而他的队友李阿迪也是加纳国家队中的一员,但是两人能否在即将进行的国家队热身赛中相遇,还要看卡马乔对于于大宝伤势的判断才知道。

  李阿迪由于之前只要一回国参加国家队集训就会晚归或者不见人影,因此阿尔滨俱乐部一度向他下达 “内部禁令”——原则上不允许他再以任何参加集训的名义离开中国和阿尔滨俱乐部了,直到跟阿尔滨的合约结束,李阿迪答应了俱乐部这一要求。不过这次热身赛在中国进行,因此阿尔滨俱乐部没有“阻止”李阿迪回国家队报到。按理说李阿迪跟于大宝都是到西安找各自的国家队去报到的,可以结伴而行,但是俩人却没能一起出发。因为中方接待加纳方面的队员都是 “空运”——无论远近都机票接待,而中方球员则是就近方便的原则,于大宝是坐火车去的西安。

  在国家队宣布集训名单前,领队曾经向阿尔滨俱乐部询问过于大宝的情况,同时也转达了卡马乔对于于大宝的关注,而总经理李明(微博)在考虑之后还是希望于大宝去国家队报到,至于是否上场,则要看他跟卡马乔沟通、以及国家队队医对他伤势鉴定的结果。毕竟他在俱乐部一直上场,如果就这么直接拒绝国家队的征召、罔顾卡马乔信任的话,对于大宝的前途会很不利,这也是阿尔滨俱乐部不愿意看到的。于大宝也愿意跟卡马乔直接沟通一下表达自己的诚意。

  于大宝在近几场比赛中受到膝伤的困扰越来越严重,不敢跟对手放开了拼抢和对抗,到了下半场再受困于体能和腿伤的拖累,经常是在进攻中就要面临被对手抢断丢球的局面。在训练中主教练总是不断提醒于大宝要注意回防和反抢,于大宝也咬牙坚持,但他已经带伤坚持了很多场得不到休整,斯塔诺始终认为他跟乌塔卡是锋线最佳组合,谁也无法代替,因此于大宝想要休整几轮治疗一下膝伤的想法恐怕要落空,只能这样咬牙坚持下去了。这次国家队热身赛能否看到于大宝的身影,那就得看卡马乔怎么决定了。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谷歌眼镜:第一视角分享推动社交战略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大宝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