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智超最后时刻挽救八喜 自解拉小提琴庆祝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0: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晚在中甲上海特莱士与北京八喜(微博)的比赛中,大连实德(微博)队小将李智超(微博)帮助北京八喜最后时刻绝杀对手,在上海客场拿到保级的关键一分。

  今年夏天租借到北京八喜的实德队小将李智超,在中甲联赛中不仅获得了上场的机会,也找到了进球的感觉。作为球队中的进攻核心,李智超在代表北京八喜的六轮比赛中,竟然收获了4粒进球。

  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北京八喜客场挑战领头羊上海特莱士,比赛的难度很大。在比赛中上海特莱士两度领先,首先他们由阿朵打进一球,结果崔仲恺帮助北京八喜扳平了比分。下半场上海特莱士队的吕文君(微博)用一脚直接任意球,将比分再次反超。最后时刻李智超再次挺身而出,他接队友的头球传球,一个空中接力将球顶进对方的大门。

  李智超的这个进球不仅二度扳平了场上比分,也让球队收获到了宝贵的一分。进球后的李智超用一个拉小提琴的动作,庆祝这个绝杀球的诞生。在上一场比赛中,李智超就完成了“拉小提琴”的庆祝方式。赛后他表示,自己要将这个庆祝动作坚持下来,成为自己的标志性动作,“不过,这需要不断的进球,才能让大家记住这个动作。”李智超说。

  能够在客场逼平领头羊,李智超和队友在赛后都比较兴奋,他说:“一方面是自己的进球很精彩,另一方面是我们拿到了一分,能够在领头羊的主场拿分,我们真的很兴奋。”

  (alchemist)

分享到:
  • 新闻军方参与搜捕在多地抢劫杀人嫌犯周克华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八喜 李智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