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阿多吕文君进球两度被扳平 八喜客场2-2特莱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21: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8月12日晚,中甲联赛第21轮重燃战火。上海特莱士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北京八喜(微博)。虽然阿多和吕文君(微博)在上下半场先后为特莱士建功,可惜特莱士后防不稳,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特莱士主场以2比2的比分无奈战平北京八喜,主场仅取得到一分。

  上一轮特莱士客场1:2负于湖南湘涛(微博),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进一步被缩小,此役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副班长北京八喜,特莱士的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在炎热的天气条件下,特莱士想要获得胜利,在比赛中保持耐心是十分必要的。

  上半场第2分钟,李运秋右边路连续过人下底传中,低平球传到禁区,不过被对方后卫拦截。第9分钟,特莱士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吕文君将球回做给武磊(微博)后快速前场,得到后者直塞后一脚打门,可惜偏出门柱右侧。第11分钟,特莱士左路突然加速。王燊超(微博)的突破非常犀利,可惜摆脱后的起脚大力射门稍稍偏出了门框。第17分钟,朱峥嵘(微博)在左路连续突破后倒在了禁区里,不过裁判没有做任何表示。第20分钟,八喜突然发动反击,可惜李智超(微博)起动稍早越位在先。第25分钟,特莱士连续十几脚倒脚,突然由中后卫布鲁诺发动长传,加西亚在与对方争抢时被对方推到。1分钟后,八喜后卫在禁区前再次放到吕文君,特莱士获得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随后吕文君的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

  第31分钟,武磊在禁区前接李运秋横穿后一脚冷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偏出底线。32分钟,特莱士打破僵局。特莱士开出战术角球,朱峥嵘在后点将球摆渡至中路,中间抢点的阿多一个杂耍式的脚后跟射门将球送入球网。1比0!特莱士在主场率先取得领先。

  第36分钟,领先的特莱士队依旧控制着场上的节奏,汪佳捷接队友回敲突施冷箭,打得非常有威胁,只可惜皮球稍稍高出门楣。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八喜队发动了一次比较有威胁的进攻。李智超的传中比较有威胁,可惜中路的包抄球员头球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特莱士主场1比0暂时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双方异地再战,双方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第47分钟,李智超在拼抢时报复布鲁诺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第50分钟,八喜队的张勇再次因为粗野犯规而被裁判警告。第51分钟,特莱士做出了第一个人员调整,18号孙凯换下了受伤的布鲁诺。第56分钟,八喜队用韩轩换下外援内马尔。八喜队的意图非常明显,试图用高中锋来冲击特莱士队后防。第58分钟,特莱士再次调整,战怡麟(微博)换下蔡慧康。第63分钟,朱峥嵘在中路连续突破后一脚冷射,可惜打的太正被对方门将化解。第67分钟,特莱士前场抢断,武磊得球后一步横趟随后右脚怒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73分钟,北京八喜扳回一球!八喜队开出前场任意球,埋伏在禁区内的崔仲凯(微博)头球后蹭,颜骏凌扑救不急,皮球飞入了球门右下角。1比1!第75分钟,特莱士再次领先。崔仲凯在本方禁区前手球犯规,送给特莱士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吕文君操刀主罚,皮球打穿了人墙直入球门左下角,2比1!特莱士队再次领先。

  第80分钟,王燊超在防守时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第84分钟,阿多在本方禁区前犯规送给对方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自己也被裁判黄牌警告。随后北京八喜球员开出的任意球也极具威胁,好在颜骏凌注意力集中将球双拳击出。比赛最后阶段,落后的八喜开始猛攻,特莱士的防线承受了比较大的压力。第88分钟,北京八喜再次扳平比分。特莱士后防出现漏洞,李智超在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2比2!补时阶段,特莱士获得角球,可惜落点不佳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补时结束,双方都未能再次破门,2比2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上海特莱士:1-颜骏凌;2-李运秋、4-王燊超、25-阿多、33-布鲁诺(55’18-孙凯);5-汪佳捷、6-蔡慧康(61’8-战怡麟)、7-武磊、19-加西亚;12-吕文君、13-朱峥嵘

  北京八喜:4-夸耶、7-王伟(65’21-陈浩玮)、14-申仁谢、15-张勇、16-李智超、17-靳辉(85’30-王华强(微博))、18-赵均(微博)、23-姚亮(微博)、24-班勇、26-崔仲恺、32-莫马尔(59’13-韩轩)

   (麒麟)

分享到:
  • 新闻军方参与搜捕在多地抢劫杀人嫌犯周克华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八喜 特莱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