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预备队比赛仅打了75分钟 武汉卓尔2-0深圳红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4:14  新浪体育微博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中甲预备队联赛继续进行,武汉卓尔预备队在光谷基地迎战深圳红钻队。由于要赶飞机,经双方球队协商,一场90分钟比赛被缩成75分钟。结果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预备队在75分钟的比赛内以2比0击败了深圳红钻预备队。

  上午9点整,武汉卓尔预备队和深圳红钻预备队的比赛正式开始。第8分钟,武汉预备队13号袁明灿在禁区内晃过防守球员后一脚劲射,皮球被深圳队门将张讯伟封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并无威胁,张讯伟摘到皮球。第14分钟,武汉队袁明灿在本方禁区前沿犯规,送给深圳队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结果22号耿晓顺直接射门被后卫挡出。5分钟后,深圳预备队再次获得绝佳的任意球机会,耿晓顺将球开至禁区内,8号迪力木拉提近距离头球攻门,武汉队门将17号朱子森神勇将球挡出,紧接着深圳队球员补射,皮球再次被武汉队后卫封出。

  第35分钟,武汉队在反击时被深圳队防守球员侵犯,随后武汉队任意球开至禁区内,27号朱成门前垫射,张讯伟将球牢牢扑住。然而就在这时,当值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整个上半场耗时35分钟。

  按照常规,中场休息时间是15分钟,然而距离上半场结束10分钟之后,主裁判就吹响了下半场开始的哨音。下半场1分钟,武汉队27号朱成在前场反抢常规后带了两步起脚远射,深圳队门将张讯伟反应极快,他双手将球扑了一下后脱手,好在周围没有武汉队球员,然后他牢牢的将球抱在怀里。

  下半场第6分钟,武汉队在边路发动进攻,14号胡熙下底传中,中路接应的23号谭斯顺势一脚推射远角,皮球应声入网,武汉卓尔预备队1比0领先深圳红钻预备队。随后的比赛进入了拉锯战,双方在中场形成对峙,可是两队却没有更好的办法创造得分机会。

  下半场第27分钟,武汉预备队发动反击,23号谭斯在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打在深圳队后卫身上飞出底线。武汉队角球开出后,深圳队后卫在第一点解围出禁区,武汉队21号王鹏顺势撩起一脚远射,皮球再次打在深圳队防守球员身上后出现变线,尽管张讯伟飞身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是王鹏的这脚射门还是经过折射后入网,武汉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两球落后,深圳红钻预备队加强了进攻。第30分钟,深圳队8号迪力木拉提在武汉队禁区内晃过防守队员后起脚劲射,皮球被朱子森扑出。随后的时间内,武汉卓尔队加强了防守,没有再给深圳队任何机会。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40分钟时,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不死草)

分享到:
  • 新闻军方参与搜捕在多地抢劫杀人嫌犯周克华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