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北主场7轮不败暂逃降级区 保级路依然任重道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20: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主场拿下重庆FC,沈阳沈北(微博)队不仅在主场拿到了宝贵的3分,同时也让自己暂时逃离了降级区,不过俱乐部和球队在保级的道路上依然不可掉以轻心,仍然有许多的工作需要去做。

  李星灿的任意球和柳超(微博)的灵光一现,让沈阳沈北队在主场2:0拿下了重庆FC,不仅报了此前客场0:1小负重庆的仇,而且宝贵的3分也让他们暂时的逃离了降级区。目前在积分榜上,沈阳沈北队在20轮联赛中3胜10平7负,以19分暂列中甲积分榜的第14位,少赛一场的呼和浩特东进3胜8平8负以17分排在倒数第二,北京八喜(微博)15分成为了中甲联赛的副班长。

  从6月22日开始,沈阳沈北迎来了连续7个主场的优势赛程,那时沈阳沈北队排在中甲联赛的倒数第二名,保级形势危险重重。因此这7个连续的主场也被球队和外界认为是最佳的抢分时机。值得庆幸的是,在连续的7个主场比赛中,沈阳队取得了7场不败的战绩,凭借着这样的战绩沈阳沈北也暂时脱离了降级区,升到了联赛的第14名。

  然而,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沈阳沈北足球队在连续7个主场的比赛中,只取得了两场胜利,其余5场比赛拿了5个平局,这对于保级的沈阳沈北来说不是理想的结果。因为按照球队之前的预期,在7个主场比赛中至少要拿到4场胜利,才能达到抢分的目的逃离降级区。而且在联赛还剩下10轮的情况下,沈阳队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沈阳沈北还会相继遭到武汉卓尔(微博)、成都谢菲联(微博)、广东日之泉(微博)、深圳红钻(微博)等强队的围剿,所以在与北京双雄和呼和浩特东进的较量中,沈阳沈北能否取得主动完成保级的任务,依然十分沉重。

  此外,本赛季沈阳沈北球队中的一个突出的问题就是防守不稳,由于人员配置和在外援的选择上出现问题,沈阳沈北在前面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后防也出现了漏洞。本赛季的比赛中,沈阳沈北队经常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甚至是被逆转,这种情况在客场和主场的比赛中都出现过,也让历届教练组都大伤脑筋。不过目前沈阳沈北逐渐的在解决这个问题,最近3场比赛中只丢了1个球、打进4个球,单从数据上来说这是让人欣喜的方面。

  不过,球队今年三度换帅经历了4任主教练,每一次换帅都需要对阵容和打法做出或者大幅度或者微弱的调整,但是无论怎样,队员们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从技战术的训练上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这也从一定方面反映出俱乐部对于联赛中问题的预估不足。不过在老帅刘志才上任之后,沈阳队的士气逐渐上升,不仅在主场拿下了领头羊上海特莱仕,还在7连主的最后一个主场中战胜了重庆FC,宝贵的6分也可以让球队暂时的脱离降级区。而且对于刘志才来说,他曾率队在中甲沉浮多年,对于中国联赛和中甲的其余球队都十分的了解,相信在刘志才的带领下和俱乐部逐渐成熟的过程中会渐渐打起士气,保级应该不成问题。(颉颃)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1500米自孙杨破世界纪录夺冠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滇池拟对游客征收每人10元生态保护费
  • 科技奥运赞助商三星封杀HTC魔音耳机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吃饭打嗝是啥病 眼皮总跳是怎么了
  • 女性法国击剑男队全裸上镜 男模时尚圈现状
  • 尚品约会腕表的秘密 盛夏享受欧洲“空城计”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摸着石头过河的文交所:发展方向迷失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