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董方卓破门莫拉雷斯绝杀 湖南主场2-1特莱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22: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19:30,2012年中甲联赛将进行第20轮的比赛。湖南浏阳河湘涛将在新主场益阳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迎战领头羊上海特莱士队,这也是湘涛时隔一个多月之后重新回到主场比赛。第7分钟,武磊(微博)门前补射空门得手,客队半场1比0领先。第64分钟,董方卓(微博)头球将比分扳平。第88分钟,莫拉雷斯补射绝杀上海特莱士。补时中卡贝萨斯冲撞主裁被红牌直接罚下场。湘涛首个益阳主场取得胜利,目前湘涛积36分,距离榜首上海差4分。

  这是本轮的重量级对决:排名第一的上海特莱士客场挑战排名第二的湖南湘涛(微博)。此前的九个主场,湘涛保持五胜四平不败的战绩;而上海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却两次落败。双方在上周末均在客场以3比0战胜对手,显示球队的进攻火力和冲超的决心。上半程湘涛在客场曾经以0比2完败给对手,不过近两个赛季的中甲联赛中,湘涛都曾在主场力克上海。

  本场比赛浏阳河队将移师益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这是浏阳河队首次在这座体育场打比赛,“红辣椒”和“湘涛”球迷协会组织球迷包车前来加上当地益阳的球迷们来到现场为湘涛球员加油助威。因受台风影响,益阳自4号上午就开始下雨,比赛开始前雨渐渐小起来,但场地草皮略有积水。湘涛队长马丁内斯、王庆(微博)因故缺席,恩里克斯首发担任中卫。比赛刚比赛,刘帅(微博)(微博)倒地铲球受伤,被迫来到场边接受治疗。第5分钟,赵威替补出场替换受伤无法坚持的刘帅。刚刚换人的湘涛阵型有点乱,第6分钟,上海前场挑传反越位成功,武磊得到皮球后转身射门,湘涛门将王昊一倒地将皮球封堵,武磊眼疾脚快,小禁区内补射得手,客队反客为主1比0领先。失球后的湘涛防守继续“失常”,2分钟后,卡贝萨斯禁区外反抢成功,朱峥嵘(微博)吊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2分钟,曹驩后场带球突破到禁区前后直塞,艾克热木禁区内与客队后卫争抢中倒地,主裁示意没有犯规。第15分钟,客队左路发起快攻,朱峥嵘禁区内得球后传后点,武磊包抄到位点球攻门,皮球打在边网上。在马丁缺阵的情况下,湘涛在新主场进攻乏术。

  第19分钟,赵威后场犯规,客队前场任意球发出后,朱峥嵘禁区边缘劲射,湘涛门将反应敏捷倒地将皮球抱在怀里。第22分钟,代钦华失误,吕文君(微博)抢断皮球后突破,杨宝明无奈之下推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吕文君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再次打在边网上,惊出场边球迷一身冷汗。第26分钟,卡贝萨斯前场转身突破后,送出直塞,武磊接应到位杀入禁区,湘涛门将王昊一及时出击倒地将武磊的射门封堵出底线。第32分钟,董方卓前场送出直塞,艾克热木将皮球后磕,杨宝明带球几步远射,皮球高出门楣。虽然湘涛比分落后,但看台上的“红辣椒”和“湘涛”球迷协会的球迷们还是继续擂鼓呐喊为湘涛球迷加油助威。

  第41分钟,湘涛右路进攻,董方卓边路传中,皮球争顶下来后,客队后卫解围失误,杨宝明禁区内停球过大失去射门的机会,接着客队组织反击,卡贝萨斯中圈附近拿球后快速突破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湘涛门将王昊一斜射,皮球偏出球门。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0比1暂时给上海特莱士。

  下半场易地再战,比分落后的湘涛作出人员调整,用王琛(微博)替换杨宝明出场加强进攻。天空开始飘着下雨了。第51分钟,客队后场发起反击,武磊带球连过数人后妙传,卡贝萨斯杀入禁区,赵威倒地将皮球铲出底线。湘涛比分落后压出来进攻,客队倒愿意利用更大的空旷地带来发起反击。恩里克斯后场犯规,客队前场获得任意球,布鲁诺主罚任意球大力直接射门,皮球打在自己队友卡贝萨斯的脑袋上弹出。第57分钟,路姜(微博)后场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客队发出角球后,路姜后场传球发起反击,王琛利用速度快速突破到底线后,传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61分钟,客队中路发起进攻,卡贝萨斯得球后杀入禁区,盘带过上千封堵的门将王昊一后,皮球趟大出了底线。

  第63分钟,上海用陈子介替换朱峥嵘出场,王琛右路突破,传球被挡出界。湘涛发出边线后传中,艾克热木禁区内未能争顶到皮球,孔涛(微博)左边路得球后再次传中,董方卓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湘涛将比分扳成1比1。失球后的客队立即发起反扑,幸亏湘涛门将王昊一化险为夷。第71分钟,湘涛用白岳轩替换体力不支的孔涛出场。湘涛已用完三个换人名额。第72分钟,艾克热木前场争顶高空球时受伤倒地,血溅沙场。湘涛目前场上少一人作战。艾克热木在短暂接受治疗近十分钟后,继续回到场内,受到看台上球迷的热烈鼓掌。第85分钟,董方卓禁区外射门被挡获得界外球,湘涛发出界外球后传中,客队后卫布鲁诺头球解围不远,艾克热木小禁区边缘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88分钟,上海后场争顶头球犯规。代钦华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上海门将颜骏凌出击未能摘到皮球,禁区内乱成一片,莫拉雷斯补射空门得手,湘涛2比1将比分反超。第89分钟,代钦华故意拖延时间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全场补时4分钟。补时中,卡贝萨斯突破到禁区内倒地,主裁示意没有犯规。卡贝萨斯冲撞主裁被红牌直接罚下场。经过补时4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2比1绝杀上海特莱士,益阳首个主场取得胜利。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7-王昊一;4-曹驩、15-莫拉雷斯、12-恩里克斯、28-代钦华;6-杨宝明(第46分钟 20-王琛)、23-孔涛(第71分钟 14-白岳轩)、8-路姜、30-刘帅(第5分钟 27-赵威);10-艾克热木、11-董方卓

  上海特莱士出场阵容:1-颜骏凌;2-李运秋、25-阿多、4-王燊超(微博)、5-汪佳捷;6-蔡慧康、33-布鲁诺、12-吕文君、7-武磊;9-卡贝萨斯、13-朱峥嵘(第63分钟 10-陈子介)

  (永明)

分享到:
  • 新闻美国称中国设三沙市加剧南海紧张局势
  • 体育奥运-羽球情侣夺第20金 蹦床摘19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方案初稿已定 或10月份出台
  • 科技奥运赞助商三星封杀HTC魔音耳机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高中掐尖明火执仗 精英教育孰喜孰忧?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惊世骇俗头饰 运动员转型艺人衣品公开
  • 尚品浪漫催情香槟 世界尽头的魅力“监狱”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一套连环画换半套房 背绿壹角币卖15万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南湘涛 上海特莱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