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卡多接替曹阳出任日之泉新主帅 教练球员日趋港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1:00  足球

  记者程善报道  28日,广东日之泉(微博)在主场1比0战胜武汉卓尔(微博),避免了双线六连败的困局。赛后,日之泉俱乐部本赛季第三度换帅,由巴西人里卡多接替俱乐部总经理兼顾主教练的曹阳(微博)。从香港联赛中引进两名球员和一名主帅后,日之泉队似乎渐趋香港化了。

  在本轮之前,广东日之泉在中甲、足协杯双线战事中遭遇了五连败,尤其是联赛中的四连败,不但击碎了冲超计划,而且还陷入濒临保级的危险境地。反观对手,最近六轮三胜三平,在少打一轮的情况下还居于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冲超形势非常不错。不过,广东日之泉在比赛过程中一直占据主动,第12分钟,日之泉打外援阿瓦尔右路突破忻峰后传中,史亮(微博)将比分改写为1比0并保持到全场结束。

  日之泉在困境中总能得到武汉队的“帮助”:2010赛季第五轮,开局三连败的日之泉主场5比1痛斩湖北东方国旅 (卓尔队前身);2011年首回合,已经两连败的日之泉主场3比1胜出,拉响了湖北队主教练李晓的下课警钟;次回合较量,已两轮不胜、被冲超对手富力追得气喘吁吁的日之泉队客场3比2战胜湖北队——在三个赛季的六次交锋中,日之泉队赢得了4胜1平1负的绝对优势。

  28日主场对阵武汉卓尔队的比赛中,日之泉新帅里卡多便在场边观战,赢球后还与代理主教练曹阳握手、拥抱,关系非常不错。

  出生于1971年8月17日的巴西人荷西·里卡多·兰保(JoséRicar-doRambo)1998年加盟香港南华队后,还先后效力过晨曦、流浪、愉园等多支球队,2006年开始在愉园、南华转型当助理教练,当主教练后先后执教过港甲的飞马、晨曦。从其执教生涯来看,里卡多成绩不错,是一名杯赛专家,在执教天水围飞马队的两个赛季里,分别拿过高级银牌组冠军和香港足总杯冠军,2010年7月转投港甲晨曦后又拿一次高级银牌组冠军。

  日之泉集团也是晨曦队的冠名商,在刚结束的一个港甲赛季中,广东日之泉队的潘佳(微博)、侯宇还被租借到晨曦队,正是在里卡多手下踢球,再加上目前日之泉队中的两名港脚陈肇麒和梁振邦,里卡多对这支日之泉队也不会陌生。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香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