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松江外援建功李星灿任意球扳平 沈北1-1松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18: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中甲联赛第19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沈阳沈北(微博)荣盛队与天津松江(微博)队之间展开,全场比赛松江队安德森先进一球,沈北荣盛队李星灿最后阶段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比赛。

  沈北荣盛上一轮赢球了,赢下了联赛领头羊上海特莱士,主场全取3分,这让深陷保级泥潭的沈北队在士气上有了提升,本轮继续主场,对阵排名积分榜第三的松江队,如果可以把上轮赢赢球的气势延续到这一场,沈北荣盛队就保级有望。而松江队上轮客场不敌深圳队痛失3分,虽然在积分榜依然排名第三但是想要巩固排名依然有一定难度。本轮继续客场之旅对阵上轮刚刚赢球的沈北荣盛队,松江必须拿下3分否则在冲超集团中将让出三甲席位。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1-1握手言和,本轮遭遇排名上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但是从两队目前的竞技状态来看沈北队已经逐渐复苏,而松江似乎已经进入一个疲软期。上赛季两队还是同城对手,因此两支球队的交手依然会被看作是一场另类的德比大战。沈北荣盛最近连续5轮不败,松江此行凶多吉少。

  下午16点比赛在沈阳体育学院打响。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沈北荣盛队就率先展开攻势,第3分钟,雷永驰(微博)左路拿球后突破,下底传中到门前,可惜何塞没能拿住球。第5分钟,沈北队防守犯规,松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16号吴波(微博)主罚没有形成威胁。第10分钟,沈北荣盛左路再次发动攻势,门前赵一博得球后打门偏出。第12分钟,沈北荣盛队中路拿球后分边被天津队解围。第15分钟,荣盛队中路组织进攻,文虎一拿球后交给何塞,何塞拿球后摆脱多名防守队员,可惜最后还是没能拿住皮球,错失一次射门机会。

  开场后这段时间,双方互有攻防,沈北荣盛队占据一定优势。第19分钟,沈北荣盛队后场断球后长传,可惜前场没有接应队员。第21分钟,松江队外援安德森中场得球突然一脚冷射,打偏了。第26分钟,松江队后场拿球打反击,可惜传球失误。第30分钟,沈北荣盛队前场进攻到门前,松江队门前一片混战,24号外援弗拉迪米尔的打门被松江队门将没收。第34分钟,沈北荣盛队再次在松江队门前制造威胁,多次射门被挡出,最后获得一次角球机会,沈北队开出角球被松江队破坏。

  第38分钟,沈北荣盛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门前被松江队顶出,外围再打出了底线。第39分钟,沈北荣盛队错失破门良机,柳超(微博)的射门击中立柱。上半场补时阶段,沈北队门前发生混战,松江队外援安德森抓住机会射门得手,松江队1-0领先沈北队,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动作也都逐渐增大火药味十足,第47分钟,松江队安德森吃到一张黄牌。第55分钟,沈北荣盛队防守犯规,松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门前,安德森抢点打门打偏了。第57分钟,沈北荣盛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松江队破坏,随后柳超吃到一张黄牌。

  随后沈北荣盛队进行人员调整,白帆和苏迪上场换下柳超和雷永驰。第66分钟,沈北荣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门前被松江队解围。随着比赛的进行,松江队的防守也更加严密,沈北荣盛队很难获得有效的进攻,双方在中场的拼抢也很积极,第74分钟,沈北荣盛队完成最后一次换人,杨竣捷上场换下了范柏群(微博)第85分钟,沈北荣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李星灿主罚直接打门,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1-1平。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补时阶段松江队朱海威(微博)换下张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比赛。

  沈阳沈北荣盛首发名单:5-达巴茨,6-文虎一,7-柳超,8-金敬道(微博),9-何塞,11-雷永驰,21-李钢,24-弗拉迪米尔,27-赵一博,29-李星灿,30-范柏群

  替补:1-欧亚,2-郝强(微博),16-刘乐,17-白帆,20-杨骏捷,23-苏迪,25-赵旭东

  天津松江队首发名单:1-隋维杰,8-王强,9-安德森,11-徐博,16-吴波,17-薛晨,24-荣宇(微博),26-大卫兰,27-张诚,33-李世仁,36-钟蓓伟(微博)

  替补名单:3-于睿(微博),7-朱海威,15-李耀悦,23-万程,25-杜少斌,29-张炜,39-时萌

  (二饼)

分享到:
  • 新闻贾庆林:两岸虽未统一但领土和主权未分裂
  • 体育中国日!孙杨叶诗文破纪录夺冠!中国4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中消协批评某些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科技中消协:某些政府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梦幻般的内蒙杜鹃湖晨雾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海归回国月入1200心拔凉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冠军素颜卖萌 奥运版《复仇者联盟》
  • 尚品啤酒配烧烤的八宗罪 国产最豪华游艇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英国谷仓内发现疑似慈禧所用鱼缸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北 松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