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基伦单刀被扑马晓磊捅射绝杀 重足主场1-0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00: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中甲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凭借着马晓磊的进球,重庆FC主场1-0战胜深圳,在上一轮输掉重庆德比之后,终于收获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上半场比赛由重庆FC先开球,开场之后,重庆FC就在对方后场获得直接任意球的机会。随后,马晓磊传球失误,对方反击被破坏出边线。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重庆FC郑伟长传,小马丁在禁区内差点形成单刀,好在对方后卫皆为及时,化险为夷。比赛第8分钟,深圳红钻(微博)后场长传,被重庆FC后卫李思源破坏。

    第10分钟,重庆FC前锋,基伦因为犯规得到黄牌。随后,重庆FC继续猛攻对方大门,郑伟将球吊至禁区,基伦头球被深圳守门员破坏。上半场第15分钟,重庆FC黎斐(微博)左路传中,小马丁直接抽射弹地高出横梁。上半场第16分钟,深圳红钻突然长传到前场,对方外援越位。上半场第18分钟,郑伟任意球传给基伦摆渡给小马丁,但小马丁越位。

    上半场第20分钟,重庆FC前场一系列的配合之后,马晓磊倒钩射门偏出。上半场第23分钟,基伦前场接球差点单刀,被深圳守门员及时出击破坏。上半场第25分钟,重庆FC后场断球,小马丁向前穿给基伦,造成对方犯规。上半场第30分钟,重庆右路任意球,小马丁头球攻门偏出。上半场第35分钟,重庆FC门将国威大脚将球开出,基伦头球摆渡给马晓磊,马晓磊胸部停球传到禁区小马丁,边裁判小马丁撞入犯规。最终上半场双方踢成0-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沈龙元右路起球找禁区基伦,被对方守门员得到。随后,李思源抢断后传球失误,被对方反击,深圳左路低平球传到禁区,被重庆FC门将国威得到。下半场仅仅开始6分钟,重庆CF就取得进球,边线球发到禁区,守门员扑球脱手,基伦补射被对方球员在门线上顶出,马晓磊捅射破门。失球后的深圳开始发起猛攻,下班时第25分钟,黎斐角球被守门员托出,深圳反击,前场外援越位。下半场第30分钟,小马丁左路断球突破传中,基伦头球越位。此后,沈龙元的右路突破出底线。下半时末段,深圳队中路大脚传到右路,右路起球被国威得到。而重庆FC的左路反击,左路起球划门而过。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重庆FC在主场最终1-0艰难击败对手,赢得一场宝贵的胜利。(梁小琼)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首金诞生!易思玲为中国奥运军团夺首金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陕北煤二代热衷做官 开宝马拿两千月薪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梦幻般的内蒙杜鹃湖晨雾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海归回国月入1200心拔凉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运动鞋披英伦皇室婚纱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足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