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战八喜求五连客首胜 出征前先确立主帅张旭权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19: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30,在中甲第19轮比赛中,湖南浏阳河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八喜队,这是湖南浏阳河队连续五个客场比赛中的最后一个,已经四场不胜的他们将力争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五连客的首场胜利。

  包括上半程最后一轮客场挑战深圳,下半程开局连续四个客场,浏阳河队在赛季中期迎来一轮五连客,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这都是艰难的赛程。在连续4个客场后,浏阳河队的成绩仅为2平2负,上一轮客场输给升班马福建骏豪队后,球队更是跌出了三甲,冲超势头受到严重的挑战。

  连续的不胜使得浏阳河队出线一些危机,球队的自信心和士气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对主教练张旭的质疑也在网上流传,球迷中也响起了一些换帅的声音。这一切让近期处于低谷的浏阳河队状态更加堪忧。

  在出征北京前,湖南湘涛俱乐部召开了全体会议,包括俱乐部高层和工作人员、教练组、全体队员和投资商全都参加了会议。在这次会议上,包括俱乐部高层和投资商首先确认了一件事——相信张旭的能力,不换帅。俱乐部认为,张旭为人正派、光明磊落、业务能力强、谦虚好学、善于听取意见。“球队张旭说了算,不同意的可以炒俱乐部的鱿鱼。”一位高层说。

  赞助商之一的浏阳河酒业董事长彭潮表达了对球队的支持,“感谢教练组和队员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艰苦的训练,我们对冲超有信心,我们的客户、员工都对球队冲超有信心!”彭潮说。

  在得到俱乐部和投资商的一致力挺后,浏阳河队主教练张旭感谢湖南足球给他这个平台,也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完成目标,“冲超过程不是一帆风顺的,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并肩战斗。大家都是职业加练和球员,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好好训练,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而这接下来的比赛,就从7月28日客场打北京八喜队开始。经过一周的训练,球队在周四就踏上了北上的征程,无论是随队出征的队员还是没有进入大名单的球员,都表示了拿下比赛的决心和信心。  (老杨)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上海发文表态严控楼市 加强限购违法查处
  • 科技运营商披露气象部门每年可获数亿分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 中央财政1.5亿支持最大规模的美术创作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